omniture

‘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于2010年拓展至南非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2009-11-11 11:59 3862

将于约翰内斯堡举办,是首次在南非举办的齐全面 B2B 中国产品展

香港2009年1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今日宣布,“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 (China Sourcing Fair) 将拓展到南非。首届展览会将于2010年12月在约翰内斯堡 (Johannesburg) 举行,并将成为首个在非洲国家举办、展示最广泛产品类别的中国产品展览会。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环球资源在南非举办“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目的是为满足非洲市场对中国产品日益增加的需求,在2009年首7个月,中国对非洲的出口额已增加了39.5%达279.2亿美元。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 Sarah Benecke 女士表示:“目前,发展中国家市场对中国制产品的需求正不断增加。随着这些市场中产阶层的崛起,他们对消费产品的需求也开始上升。另一方面,中国大陆是全球消费品最主要的生产国,因此在这些地区举办‘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正好满足这些发展中市场对中国产品的庞大需求。”

明年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将有多个专业展览会同场展出,当中包括礼品及赠品、家居用品、电子产品及零件、五金及建材产品、婴儿及儿童产品和服装及纺织品。环球资源预计展览会将展示超过500个展位。

该展览会将建基于在阿联酋迪拜及印度孟买成功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基础上,继续帮助大中华地区的供应商打进全球增长较快速的消费市场。

Benecke 女士继续表示:“‘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不断扩展反映出买家从中国采购的庞大需求 -- 将于本月在孟买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所有展位经已售罄。此外,每年六月在迪拜举办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已成功举办了三届,由首届至今展会的所有展位均全部售罄。事实上,今年在迪拜举行的展览会展位数目较2008年上升逾40%,而参观展会的合格买家人数更增加了50%。”

Benecke 女士总结说:“我们把‘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扩展至约翰内斯堡是一个理性的延伸,因为约翰内斯堡是众多非洲国家的主要贸易中心。此外,对于较难申领其它国家入境签证的非洲商人而言,约翰内斯堡也是一个非常便捷的采购基地。”

有关在南非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详情,请浏览http://tradeshow.globalsources.com/TRADESHOW/CSFGB/INDEX.HTM#SouthAfricaShows 。

有关在香港及中国大陆其它城市举行的“环球资源采购交易会”的详情,请浏览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 B2B 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协助海外企业在大中华地区行销。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854,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10个城市举行12个(共30场)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247,000家供应商的45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9,6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8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8年,在中国超过40个城市设有销售代表办事机构,并拥有约2,5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苏慧雯

电话:+852-2555-5040

电邮: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刘明娜

电话:+86-10-5927-1580

电邮:liumingna@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 Timothy Die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tdien@lhai.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Global Sour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