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ium软件正版化及规范使用行为进程再获突破

2018-01-23 10:00 21689
Altium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就浙江达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达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违规使用Altium软件的知识产权侵权诉讼达成和解。

上海2018年1月23日电 /美通社/ -- 智能系统设计自动化、3D PCB 设计解决方案 (Altium Designer®)、ECAD设计数据管理(Altium Vault®)和嵌入式软件开发(TASKING®)的全球领导者Altium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就浙江达峰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达峰智能系统有限公司(以下合称“浙江达峰”)违规使用Altium软件的知识产权侵权诉讼达成和解,浙江达峰将停止使用盗版Altium软件,并采购足够数量的正版软件以补足超授权使用的部分。此次和解成功,是Altium软件正版化以及规范用户使用行为进程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在此次侵权事件中,浙江达峰虽然购买了正版Altium Designer 10,但是在实际使用中,浙江达峰使用了其他版本的盗版Altium软件,并且在超出授权数量的情况下使用Altium Designer 10。鉴于这一侵权事实,Altium多次进行提醒,但浙江达峰仍未整改,最终Altium通过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向浙江达峰提起诉讼,并于近日达成和解。

Altium中国法务总监罗静表示:“用户购买正版软件意味着接受了服务协议中所规定的规范使用软件的义务。广大正版软件用户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需要做好软件的风险管控,避免超授权使用等违规行为。如果存在大量超授权使用等违规行为,经Altium提醒后仍不予整改的,我们将会依法维护Altium在华的合法权益。”

Altium的软件产品,是广大电子设计工程师所必备的设计工具。同时,Altium也致力于为广大规范使用其软件的用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通过性能强大、值得信赖的设计工具,帮助中国的电子产业实现创新。

Altium中国总经理 David Read 表示:“提供优秀的设计工具是Altium为广大用户所始终践行的承诺。合规使用EDA设计工具是实现成功设计的核心条件之一,而使用盗版软件则会为设计团队带来极大的风险。为帮助用户避免风险,Altium将继续与用户共同努力,规范用户使用,从而创造成功的创新设计。”

关于 Altium

Altium 有限责任公司 (ASX: ALU) 是一家专注3D PCB设计和嵌入式系统开发等电子设计系统的跨国软件公司,其总部设立在加利福尼亚的圣地亚哥,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行业电子设计领域。

凭借其独特技术,Altium帮助企业和设计团队在有限的时间和预算下不断创新、相互协作,实现互联产品的设计。旗下产品包括ACTIVEBOM®, ActiveRoute®, Altium Designer®, Altium Vault®, Autotrax®, Camtastic®, Ciiva™, CIIVA SMARTPARTS®, CircuitMaker®, CircuitStudio®, Codemaker™, Common Parts Library™, Draftsman®, DXP™, Easytrax®, EE Concierge™, NanoBoard®, NATIVE 3D™, OCTOMYZE®, Octopart®, P-CAD®, PCBWORKS®, PDN Analyzer™, Protel®, Situs®, SmartParts™ ,TASKING® 嵌入式软件编译器以及Upverter™。

Altium 公司创建于1985年,在美国圣地亚哥、波士顿和纽约、德国卡斯鲁、荷兰阿姆斯福特、乌克兰基辅、慕尼黑、瑞士楚格州、中国上海、日本东京和澳大利亚悉尼设有办公室。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altium.com.cn/ ,或搜索AltiumChina关注Altium官方微信平台。

消息来源:Altium
相关股票:
Australia:AL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