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tium软件正版化再传捷报,盗版现象获有效遏制

2017-08-15 10:00 17638
Altium 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其长期推行的 Altium 软件正版化进程再下一城。近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驳回上海翼捷工业安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上诉,宣告了因翼捷公司使用盗版 Altium 软件而产生的法律纠纷告一段落。

上海2017年8月15日电 /美通社/ -- 智能系统设计自动化、3D PCB 设计解决方案 Altium Designer®、ECAD 设计数据管理 Altium Vault® 和嵌入式软件开发(TASKING®)的全球领导者 Altium 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其长期推行的 Altium 软件正版化进程再下一城。近日,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高院”)驳回上海翼捷工业安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翼捷公司”)上诉,宣告了因翼捷公司使用盗版 Altium 软件而产生的法律纠纷告一段落。高院维持了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做出的一审判决,要求翼捷公司删除盗版软件,赔偿相应损失,并承担大部分诉讼费用。

这一成功的维权案例是 Altium 推行软件正版化进程中的重大胜利。Altium 代理律师、上海市凌云永然律师事务所袁新忠表示:“在正版化进程中,我们发现许多使用盗版 Altium 进行非法牟利的企业往往存在一种侥幸心理,认为数量少、规模小的盗版行为能够逃避法律的惩罚,此次翼捷公司便是如此。然而,任何企业和个人在知识产权相关法律面前皆是平等的,无论盗版行为规模的大小,我们都会付诸法律。”

袁律师补充道:“有些企业往往会通过购买其他正版软件来掩饰使用盗版 Altium 软件的行为,然而这些行为并不能帮助侵权者逃避惩罚。使用盗版软件本身就是一种得不偿失的行为,以此次维权为例,法院判决盗版使用企业删除所使用的盗版软件并支付赔款,因此盗版使用企业不得不再次支付费用购买正版软件。可见,使用盗版软件意味着企业在损失自身重要的商业信誉的同时,还不得不付出双倍的经济代价。”

随着中国对于“双创”的扶持力度逐渐加大,对应的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正在逐渐加强,一系列知识产权保护战略部署逐渐到位,中国市场公平竞争的环境建设已经初见成效。Altium 深知,解决 Altium 软件遭盗版问题的关键在于整体知识产权环境的改善,因此 Altium 始终致力于帮助中国市场推进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的发展。凭借 Altium 长期以来以绝不纵容任何盗版使用为准则的正版化进程,目前 Altium 软件的盗版现象已经得到显著遏制。

同时,作为一家旨在帮助工程师实现高效设计的公司,Altium 也从用户角度出发,优化正版软件购买、使用体验,完善技术支持,为每一个正版用户提供优秀、值得信赖的设计工具。

Altium 中国总经理 David Read 表示:“随着中国创新力量的崛起,中国的电子市场每天都有众多出色的创新设计诞生,这其中离不开 Altium 众多设计工具的支持。然而,盗版软件使用行为则是光辉的创新成就中的一丝瑕疵。Altium 始终不遗余力地推进正版化进程,正是为了帮助工程师们能够使用高效而合法的工具实现创新,解除工程师们在设计工具知识产权方面的后顾之忧。”

关于 Altium

Altium 有限责任公司ASX: ALU 是一家专注3D PCB 设计和嵌入式系统开发等电子设计系统的跨国软件公司,其总部设立在加利福尼亚的圣地亚哥,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全球各行业电子设计领域。

凭借其独特技术,Altium 帮助企业和设计团队在有限的时间和预算下不断创新、相互协作,实现互联产品的设计。旗下产品包括 ACTIVEBOM®ActiveRoute®Altium Designer®Altium Vault®Autotrax®Camtastic®Ciiva™CIIVA SMARTPARTS®CircuitMaker®CircuitStudio®Codemaker™Common Parts Library™Draftsman®DXP™Easytrax®NanoBoard®NATIVE 3D™OCTOMYZE®Octopart®P-CAD®PCBWORKS®PDN Analyzer™Protel®Situs®SmartParts™ 以及TASKING® 嵌入式软件编译器。

Altium  公司创建于1985年,在美国圣地亚哥、波士顿和纽约、德国卡斯鲁、荷兰阿姆斯福特、乌克兰基辅、慕尼黑、瑞士楚格州、中国上海、日本东京和澳大利亚悉尼设有办公室。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altium.com.cn/,或搜索 AltiumChina 关注官方微信平台。

消息来源:Altium
相关股票:
Australia:AL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