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信易支付(PayEase)荣获“较受欢迎跨境电商支付品牌”奖

2017-12-21 08:30 9632

浙江金华2017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2月20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浙江省金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第三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在浙江省金华市举办。为表彰2017年为跨境电商行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在20日上午举办了“跨境电子商务年度大奖颁奖典礼”。深耕支付行业19年之久的“首信易支付(PayEase)” 凭借多年支付行业运营管理经验、优质的资金管理理念、突出的资金安全保障能力等,获得“较受欢迎跨境电商支付品牌”奖,该奖项由“中国跨境电子商务产业联盟”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共同颁发。

首信易支付(PayEase)荣获“较受欢迎跨境电商支付品牌”奖
首信易支付(PayEase)荣获“较受欢迎跨境电商支付品牌”奖

 

首信易支付相关负责人受邀参会并表示,“首信易支付(PayEase)”获得 “较受欢迎跨境电商支付品牌”奖离不开业界对我们的认可。“首信易支付(PayEase)”在保障交易资金安全、风险控制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同时,致力于支付产品的创新,为电商企业提供专业的支付服务。旗下“易收汇”就是面向跨境电商企业提供全球收款一站式服务的产品,具有交易回款快,跨境结算成本低,后台操作简单、支持全球16种主流货币收款等优势。是国际电商平台首选收款产品。

“首信易支付(PayEase)”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首家支付企业。为电商及国际电商企业提供基于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定制化、一站式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企业与GMO、DOKU、KG Inicis、LGU+、 Yandex.Money等境外机构合作可受理当地银行发行的银行卡,现已支持16余种国际货币跨境业务,业务主要覆盖北美洲、欧洲、大洋洲、东南亚和港澳台地区。是中国支付清算协会理事单位,广东跨境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单位,香港跨境电子商务协会理事单位。

据了解,“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已在浙江省金华市成功举办两届,本届大会邀请到了亚马逊、阿里巴巴、eBay等国内外知名的跨境电商企业、美国、 意大利、德国、韩国、马来西亚等代表团及全国各地跨境电子商务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园区、专家学者、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服务商代表等近2000人到场参加,共同探讨跨境电商市场的发展趋势。

消息来源:首信易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