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跨境电商凤鸣奖公布 首信易支付荣膺“优秀跨境支付服务商”

2017-10-12 10:55 10338
10月11日,第十四届中博会跨境电商领袖峰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首信易支付”作为支付行业代表应邀出席峰会,并斩获“2017中国跨境电商凤鸣奖之优秀跨境支付服务商大奖”。

广州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中博会)跨境电商领袖峰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首信易支付”作为支付行业代表应邀出席峰会,并斩获“2017中国跨境电商凤鸣奖之优秀跨境支付服务商大奖”。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首信易支付业务拓展部总监马勇(左起第三位)上台领奖
首信易支付业务拓展部总监马勇(左起第三位)上台领奖

 

 

中博会是亚太地区与“广交会”并列的规格较高、规模较大、影响最广的国际盛会。本次峰会主题为新视野、新高度、新起点,目的在于打造对接、学习、交流、交易、创业孵化和深度互动的平台,推动跨境电商平台和服务商与中国中小企业进行产业对接。“中国跨境电商凤鸣奖”是由广东亚太电子商务研究院与凤凰广州共同发起创立,是表彰中国跨境电商行业优秀企业和个人的荣誉奖项,评奖委员会依据“商业模式、创新能力、行业影响、企业影响”等多项评价标准,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首信易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首信易支付获得本次大奖,是评奖委员会及国内外客户对首信易支付在跨境支付领域取得杰出成果的认可与肯定”。

“首信易支付(PayEase)”成立于1998年,是中国较早的支付机构,已实现“国际标准,全球支付”。企业通过研究和发掘行业性的跨境支付业务需求,为不同行业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提供一站式、多币种的支付解决方案,目前可支持包括美元、英镑、日元、欧元等16余种主流货币的跨境清结算服务。

首信易支付代表合影
首信易支付代表合影

《中国电子商务发展报告(2016-2017)》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全社会电子商务交易额达26.1万亿元,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约5.85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8.2%。

跨境电商行业正面临着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首信易支付”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在激烈竞争中不断提升用户体验及用户资金安全,以科技和服务应用的创新为基础,为广大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更便捷、专业、安全的跨境支付解决方案,帮助国内电子商务企业快速拓展全球市场、国际企业快速进入中国市场。为推动跨境电商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首信易支付(PayEa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