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信易支付与水滴汇聚基金会战略合作项目一期上线

心“首”相连,爱满人间
2018-07-27 14:46 7675
今年的7月6日,首信易支付与水滴公益基金会探讨了彼此的公益愿景,并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双方决定在公益事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助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北京2018年7月27日电 /美通社/ -- 经过一系列紧锣密鼓的协调和测试,首信易支付与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的公益合作项目一期终于正式上线。今年的7月6日,首信易支付与水滴公益基金会探讨了彼此的公益愿景,并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水滴公益是水滴平台旗下的互联网指尖公益平台,致力于为慈善组织提供专业的社交筹款服务,同时为3.6亿水滴用户搭建随手做公益的便捷通道;首信易支付则具有悠久的公益传统。此次双方决定在公益事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助力中国公益事业的发展。

在双方项目负责人敲定具体的合作事宜之后,两个公司都成立了专门的项目组来推动项目的进展。今天上线的是双方战略合作项目的第一期平台,在首信易支付的官网上可以看到大幅的公益宣传 Banner 和水滴公益的入口,首信易支付的客户及首信易支付官网的访客可以直接通过点击进入水滴公益平台的捐款页面,了解水滴公益牵头的各个公益项目并进行捐款。

首信易支付官网为公益项目的导流只是双方战略合作的第一步。这次双方公益合作的落地主要针对的是贫困患儿的救助领域,接下来,首信易支付将与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开展力度更大、维度更广的全方位合作,合作的形式也将更加的多样化,例如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社交媒体的开发来实现自媒体账号的公益筹款等。在此基础上,双方也将充分调动人力物力,加大在公益慈善事业上的投入力度,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向更多亟待帮助的中国人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另外,每一个公益项目具体的筹款数据也会定期的向外进行公示,让公益事业在完全透明公开的环境下进行,接受社会的监督。

消息来源:首信易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