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佰仟租赁首次亮相2017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

2017-11-10 20:01 14125
作为汽车融资租赁领域的知名企业代表,佰仟租赁将首次携旗下多款核心汽车融资租赁产品参加本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

深圳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3日-15日,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匠诚致臻·众擎筑远” -- 2017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将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从2009年至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规模和影响力不断扩大,已经成为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本届年会期间,将有经济学家、汽车流通行业全产业链企业投资人、职业经理人,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负责人、二手车行业知名企业领军人物、汽车金融、保险、租赁、拍卖等行业代表近3000余名嘉宾到场,并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莅临年会现场,共同谋划中国汽车流通行业未来发展蓝图。

作为汽车融资租赁领域的知名企业代表,佰仟租赁将首次携旗下多款核心汽车融资租赁产品参加本届年会暨博览会。

佰仟租赁,助力平凡人的驾车梦想

佰仟租赁成立于2014年,总部位于中国金融中心 -- 深圳。公司以“助力平凡人的驾车梦想”为使命,专注于汽车融资租赁领域,为广大客户提供以租代购、售后回租等便捷的汽车金融服务。

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作为一家有着深厚金融背景的企业,佰仟租赁拥有强大的资金保障,成熟的风控体系,快于同行的审批放款速度,能对汽车金融市场的变化做出快速反应。目前,佰仟汽车融资租赁业务已覆盖全国32个省份、300多个城市,合作经销商数百家,服务客户超过150000人。

2017年,佰仟租赁推出汽车正租产品“牵台车”,并相继在福州、佛山、东莞、珠海开设“牵台车”形象体验店,客户服务能力也将随之上升到新的高度。

布局多元化汽车金融产品,满足个性化的用车需求

佰仟租赁深化汽车金融领域多元化发展,致力于布局全国渠道网点,打通各类车型汽车分期入口,用丰富灵活的产品和专业贴心的服务,满足广大主机厂、经销商、企事业单位、个人消费者日益增长的新车及二手汽车分期需求。

佰仟租赁不断完善产品体系、丰富产品结构,为需要融资的购车用户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汽车金融服务。

精诚协作,佰商共赢,谱写汽车金融新篇章

与代理商紧密合作共同发展,是佰仟租赁拓展业务的主要模式,这一模式在未来发展中仍将发挥极其重要的作用。

代理商方面,通过自身渠道的优势和长时间积累的人脉,来拓展渠道和运营业务。佰仟租赁成立短短的三年时间,在广大合作代理商的鼎力支持下,已经在300多个城市开展了融资租赁业务。

佰仟租赁方面,通过自身的管理经验和资金优势,可以帮助代理商在当地快速拓展渠道、建立影响力。同时,从行业技术、业务培训、产品设计、市场营销推广方面提供强力支持,与代理商形成利益共同体,共享汽车金融发展新硕果。

以租代购新用车模式,让租赁改变汽车消费习惯

在以租代购(以下称“正租”)产品“牵台车”推出之前,佰仟租赁在渠道布局、产品设计、集采车源等业务模块方面做了详细的战略规划,确保产品顺利上线,保障后期正常运营推广。

在市场拓展规划方面,佰仟租赁初期选择优质的汽车金融代理商开始试点运营,并逐步扩增代理商的数量,并将业务推广渠道下沉至三四五线新车销售二级网点,使渠道更多元化。同时,充分发挥佰仟租赁的产品优势,吸引当地二手车商加入,对代理商渠道进行补充。

用互联网科技创新,助力汽车金融发展

佰仟融资租赁将互联网科技应用到日常流程管控中,在商户端与客户端均实现了技术和业务上的创新,将传统汽车金融模式向互联网化发展。

通过技术手段,佰仟融资租赁将实现初级互联网汽车金融模式,并形成一定的行业竞争壁垒,凭借优质的服务体验与广阔的线下渠道,在汽车金融行业占据一席之地,与业界同仁合作共赢,为客户打造极致的购车体验。

佰仟租赁始终以“助力平凡人的驾车梦想”为使命,为客户打造极致的购车体验,与合作商携手共进,致力成为中国较专业的汽车融资租赁平台!

2017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年会,A042-A045展台,佰仟租赁与您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