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手发力汽车金融 佰仟租赁与江南金租达成战略合作

2018-11-26 19:53 8890
11月23日,佰仟租赁与江南金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双方就汽车融资租赁业务达成多项合作。江南金租总裁黄劲、副总裁潘亚群及业务拓展部业务总监卢洋,集团董事长刘实、佰仟租赁总裁孟雪峰等领导率各自核心团队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2018年11月26日电 /美通社/ -- 11月23日,佰仟租赁与江南金租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双方就汽车融资租赁业务达成多项合作。江南金租总裁黄劲、副总裁潘亚群及业务拓展部业务总监卢洋,集团董事长刘实、佰仟租赁总裁孟雪峰等领导率各自核心团队出席签约仪式。

刘实首先对江南金租黄劲总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江南金租团队积极推动本次合作表示感谢。他介绍说,公司一直致力于新新人群的金融服务,为2000万+用户提供了以3C为主的消费金融服务,为20万+用户提供了车金融服务,凭借较好的运营积淀,佰仟租赁作为集团车金融板块,除了业务领域,未来还将谋求资本市场的突破。

集团董事长刘实致辞
集团董事长刘实致辞

黄劲在致辞中表示,江南金租与佰仟租赁有一种“一见钟情”的感觉,从10月底的初次接触到今天的签约,只用了短短一个月时间。黄劲表示对此次合作十分看好并充满期待,在他看来,与佰仟租赁的合作将是江南金租在零售以车为主的重要布局。

江南金租总裁黄劲致辞
江南金租总裁黄劲致辞

孟雪峰向来访的客人详细介绍了佰仟租赁的发展状况。他表示,从2014年成立至今,佰仟租赁业务范围逐步扩大,目前已覆盖31个省级行政单位、300多个城市,20余万客群。通过AI、大数据等技术手段,在业务拓展和服务创新方面持续发力,此外,高度重视风险管控的经营方针,充分确保资产安全,保证公司市场竞争力不断上升。

江南金租副总裁潘亚群、佰仟租赁总裁孟雪峰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此次双方合作主要聚焦在汽车金融领域,秉承互利互惠、优势互补的原则,囊括了乘用车、商用车等多项业务,携手推动汽车金融生态圈打造。

双方合影
双方合影

江南金租(全称江南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经银监会批准,由江南农村商业银行、常州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专业从事融资租赁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本为10亿元,公司落址于江苏省常州市。

佰仟租赁(全称佰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在全国31个省份开展汽车金融业务。公司深化汽车金融领域多元化发展,并进一步延展相关业务领域,为客户提供综合性的汽车金融解决方案。公司有成熟的风险控制体系,快速的审批放款速度,与太平洋汽车、德邦物流及58同城等优质平台展开合作。

消息来源:佰仟融资租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