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turMaster与Coach IT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 共同推广供应链智能计划解决方案
2017-12-13 09:00 5708
FuturMaster巴西分公司成立以来,不仅积极拓展新客户,同时也在着力寻求愿景相同的本土合作伙伴,以扩大FuturMaster在巴西市场的影响力。

北京2017年12月13日电 /美通社/ -- FuturMaster巴西分公司成立以来,不仅积极拓展新客户,同时也在着力寻求愿景相同的本土合作伙伴,以扩大FuturMaster在巴西市场的影响力。

2017年7月,FuturMaster开始关注Coach IT -- 一家专注于SAP的企业解决方案集成商。经过几个月的探讨、商议和学习,双方达成了商业合作伙伴关系。

Coach IT将充分利用其对APS、ERP等软件间数据集成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推广分销FuturMaster的智能计划解决方案。

FuturMaster 20年来深耕供应链计划领域,在需求计划、生产计划、分销、采购与S&OP方面都有丰富经验。FuturMaster将与Coach IT一同为现有和未来客户提供更加创新的解决方案,助力客户达成商业目标(如提升供应链整体运营效率)。

另一方面,这支专注于销售、实施FuturMaster的大型专业团队将为客户提供高效、敏捷的项目实施与即时的售后服务 -- 包括方案维护及后续咨询等。

“这项合作旨在为客户提供前沿、专业、成熟的产品和高价值、差异化的咨询服务,传递流程知识和需求计划、高级计划的较佳实践,覆盖从资源、生产到供应的方方面面。寻求商业伙伴时,我们最看重的是相似的价值观、清晰完整的愿景和路线图、以及全球规模与本土影响力。FuturMaster契合我们各方面的期望,是商业合作的完美之选。” Coach IT CEO Marcelo Moreira如是说。

FututMaster与Coach IT均秉持追求专业卓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这为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这项合作凸显了两家公司共有的核心目标,即为现有和未来客户提供强大、独特的商业价值。

FuturMaster
FuturMaster
消息来源:FuturMa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