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月亮携手FuturMaster构建计划平台,助力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2019-03-14 08:30 8029
中国著名家庭洗涤用品品牌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正式与 FuturMaster 达成战略合作,即将启动“蓝月亮计划平台”项目。

北京2019年3月14日 /美通社/ -- 近日,中国著名家庭洗涤用品品牌广州蓝月亮实业有限公司正式与 FuturMaster 达成战略合作,即将启动“蓝月亮计划平台”项目。通过此次合作,蓝月亮将借助 FuturMaster 解决方案,构建计划平台,完成供应链数字化转型。

项目背景

成立27年来,蓝月亮始终秉承“一心一意做洗涤”的宗旨,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全套家居清洁解决方案,包括个人护理、衣物护理和家居护理三大类58种产品品类。

为了优化供应链管理流程、满足客户需求提升服务水平,蓝月亮于2017年开始全面梳理计划模式,经过不断调整和优化,新计划模式已经基本成熟。但因为业务高速发展,现有管理工具已无法满足需求,继续升级换代。首先,线下 Excel 计划工具局限了供应链端到端信息集成性和协同性,给计划员带来大量重复工作量,影响其工作效率。其次,计划过程依赖计划员经验进行人工核算,计划结果的优化不够,库存、成本及服务水平受到影响。

为了应对这些问题,蓝月亮决定引进供应链计划管理平台工具。经过多轮筛选与审慎评估,最终选择与 FuturMaster 合作。

蓝月亮品牌方表示:“FuturMaster 解决方案对于各项约束条件的考量及优化方案,以及团队对于快消品行业集团供应网络规划的理解与蓝月亮现有的业务需求十分契合。同时,软件的可用性及顾问团队的专业能力也符合我们的预期。因此,FuturMaster 是我们最优的选择。”

项目内容

“蓝月亮计划平台”项目将应用于蓝月亮三大品类的所有产品,覆盖四个生产基地的数百条生产线、所有工厂仓库及外部仓库。

项目范围包括月度,周度和日度备货计划、调拨计划和生产主计划。通过考虑瓶颈限制,如工厂人员产能上下限、灌装线及包装线产能、MOQ、切换时间以及关键物料供应能力等因素,在确保生成计划可行性的同时,满足需求预测及目标库存,较大化提升服务水平。同时,综合考虑成本因素,优化端到端运营成本。

蓝月亮将通过此次合作:

  • 提升前端服务水平,降低相关成本(库存,跨工厂调拨成本)
  • 提升计划能力,提高数据准确性
  • 增强供应链端到端协同性,优化供应链流程
  • 减轻工作量,提升工作效率,使计划员更多地投入到策略性管理上

FuturMaster 创始人及 CEO 周波博士表示:“此次与蓝月亮的战略合作标志着 FuturMaster 供应链解决方案在中国日化行业的成功落地。FuturMaster 将运用成熟的解决方案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为蓝月亮的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FuturMa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