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RBURTONS与FUTURMASTER荣获2017年卓越供应链大奖

2017-12-08 09:00 5560
近日,Warburtons与FuturMaster摘得2017年度卓越供应链 -- 需求预测和计划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全球各地实现卓越供应链运营的组织。颁奖仪式于11月14日在伦敦 Park Lane 希尔顿酒店举行。

伦敦2017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近日,Warburtons 与 FuturMaster  摘得2017年度卓越供应链 -- 需求预测和计划奖项。该奖项旨在表彰全球各地实现卓越供应链运营的组织。颁奖仪式于11月14日在伦敦 Park Lane 希尔顿酒店举行。

WARBURTONS与FUTURMASTER荣获2017年卓越供应链大奖
WARBURTONS与FUTURMASTER荣获2017年卓越供应链大奖

参与此单元竞争的包括培生教育与埃森哲英国、Granngarden与RELEX Solutions,以及Elval的子公司Symetal。经过激烈的角逐,Warburtons 与 FuturMaster 最终脱颖而出。Warburtons 在其产品货架期较短以及市场竞争激烈的挑战下,携手 FuturMaster 成功实现精确、快速的销量预测,赢得了评审团的高度赞誉。

Warburtons 是英国较大的烘焙品牌,与18500家零售商合作,完成每日的生产和配送。公司在过去的十年间实现了规模翻番,销量在去年达到了5.51亿欧元。为了支持如此高速的增长,Warburtons 大力改善供应链表现:他们引入新技术,加速产品销售,并且精简、优化配送流程。

引入 FuturMaster 需求计划系统后, Warburtons 的预测准确率由79% 提升至86%。借助此系统,公司可以预测未来五年的销量,洞察改善的空间以及模拟不同情境对收益的影响。

公司可以与零售商共同计划促销 -- 最多可提前一年 -- 这是 FuturMaster 软件带来的另一项改善。“借助FuturMaster,我们可以迅速分析、判断特定的促销是否切实可行,并模拟销量提升。”Warburtons 高级销售预测经理 Iain Bishop 说。

总体而言,Warburtons 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与人力。这不仅体现于运营和生产,也体现在与客户的合作中。实施 FuturMaster 之前,公司用于繁琐的运营事项与增值工作的时间占比分别为65% 和35%。实施项目之后,公司仅需花费10%的时间完成繁琐事项,剩余的90%的时间都可以用于战略决策。

“Warburtons 与 FuturMaster 从激烈的竞争中胜出,获得了2017年度卓越供应链大奖,我们倍感自豪。这一奖项是对 Warburtons 与 FuturMaster 团队深度合作的认可。FuturMaster 将继续锐意前行,为客户创造切实的商业价值。” FuturMaster 执行副总裁 Michel Ramis 说。

消息来源:FuturMa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