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turMaster成立上海分公司 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

2017-06-13 10:37 9932
FuturMaster 继续其全球扩张战略,将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施展拳脚。继北京分公司之后, FuturMaster 于近日宣布其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上海分公司的成立将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促进 FuturMaster 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上海2017年6月13日电 /美通社/ -- 高级供应链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 FuturMaster 继续其全球扩张战略,将在中国市场进一步施展拳脚。继北京分公司之后,FuturMaster 于近日宣布其上海分公司正式成立。上海分公司的成立将更好地服务本地客户,促进 FuturMaster 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FuturMaster 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裁 Michel Ramis 表示: FuturMaster 在亚太地区的增长离不开中国,而在中国的经济中心 -- 上海设立分公司尤为关键。上海分公司的成立是 FuturMaster 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

FuturMaster 自成立之初就不断地拓展海外市场。目前,公司在中国、英国、新加坡、巴西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在全球已有超过500个客户和上万名用户,遍布全球65个国家。  

FuturMaster 创始人及CEO周波表示:要在中国这样一个地域辽阔、经济增速放缓的环境下,实现收入尤其是盈利的增长,提升供应链的能力势在必行。FuturMaster 能够为中国企业创造切实的商业价值,帮助企业应对新经济形势下所面临的挑战,促进企业的持续发展。上海分公司的建立进一步稳固了FuturMaster 在中国供应链优化领域的领先地位。

消息来源:FuturMas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