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菁英计划颁奖典礼完美收官 王品集团获优质职场-成长共赢奖

2017-12-11 13:13 6726
由第一财经、中智上海、中智关爱通联合主办的“关爱的力量”-- 2017年第一财经菁英计划颁奖典礼于12月8日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完美收官。王品集团连续第二年获“优质职场成长共赢奖”。

上海2017年12月11日电 /美通社/ -- 由第一财经、中智上海、中智关爱通联合主办的“关爱的力量”-- 2017年第一财经菁英计划颁奖典礼于12月8日在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完美收官。王品集团连续第二年获“优质职场成长共赢奖”。

王品集团执行长李森斌(左二)接受颁奖
王品集团执行长李森斌(左二)接受颁奖

优质职场的评选以“价值共创,成长共赢,特权共享,品质共审”四个维度为基础,基于组织与员工两个视角,通过企业自评、员工心声调研、企业案例三个部分,定义企业的“优质职场指数”。通过中智资讯·调研中心的调研分析报告发现,王品集团的同仁敬业度、留任度、满意度均处于高水平。

今年的颁奖典礼论坛有一个有趣的主题:“当 AI 遇到 αi -- 人工智能时代关爱的力量”。在今年菁英计划的启动仪式上,第一财经首席执行官周健工曾表示,现在大家都很喜欢谈机器人、人工智能,但人的因素也同样重要,未来不管技术发展到什么程度,人总是一个公司的主体也是这个公司存在的依据,所有的一切最终还是得靠人,因此对人的关爱不可或缺。人和机器人较大的不同是什么,人是有态度的,也是有温度的。而在这次颁奖典礼的致辞环节,周健工引用了他与王品集团执行长李森斌的下方对话:

周健工:“李总,机器人做牛排好不好?”

李森斌:“好也不好。好是因为效率提高;不好是因为没有爱做出的牛排,味道会不一样。”

周健工:“确实,人工智能无法代替人的温度。所以,以后大家要吃牛排的话要去王品,因为一定是人做的,有爱有温度的牛排。”

虽然在场的各位都明白这是周总用来与大家互动的话,但他确实说出了人与人工智能的较大本质差异。

会后当问到李森斌参加这次活动的感言,他说:“科技在发展、时代在进步,我们必须与时俱进,但我们一定不会忘记的是我们的初心,做有爱有温度的食物。我们也一定不会忘记我们的王品人,一家人文化,让我们的同仁与我们公司一同成长,一同发展。”

消息来源:王品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