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荣获2020复星FC2M卓越供应链合作伙伴奖

深化本土合作创新 构建共赢生态圈
2020-09-07 20:43 9264
以“拓展全球 生态共赢”为主题的2020年复星FC2M大会-全球生态供应链峰会今日在三亚成功召开。会上,艺康集团凭借在与复星共同打造卓越供应链生态圈方面的杰出贡献,荣获2020年度FC2M卓越供应链合作伙伴奖。

三亚2020年9月7日 /美通社/ -- 以“拓展全球 生态共赢”为主题的2020年复星FC2M大会·全球生态供应链峰会今日在三亚成功召开。会上,艺康集团凭借在与复星共同打造卓越供应链生态圈方面的杰出贡献,荣获2020年度FC2M卓越供应链合作伙伴奖。此外,艺康集团代表与来自旅游文化、商业零售、医药、智能制造领域等众多行业伙伴一同分享和交流了深入的行业洞察,探讨在后疫情时代如何共同深化产业互联,应对全球市场不确定性,助力疫后产业复苏,促进生态共赢的可持续发展。

艺康集团荣获2020年度FC2M卓越供应链合作伙伴奖,艺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餐饮服务和酒店业务总经理Nicolas Granucci(左二)代表集团领奖
艺康集团荣获2020年度FC2M卓越供应链合作伙伴奖,艺康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餐饮服务和酒店业务总经理Nicolas Granucci(左二)代表集团领奖

作为全球水、卫生、感染预防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艺康集团与复星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自2016年开始,艺康为复星上海总部所在的上海BFC外滩金融中心提供综合性的有害生物防治服务,覆盖办公楼及公共区域等。此外,艺康为复星旅文旗下Club Med地中海俱乐部在中国的6家度假村提供环境健康和食品安全保障支持和服务,守护度假村的安全健康和稳定运营。在水资源管理方面,艺康与复星质量部与工程部紧密交流水管理经验,提供了两场水安全的讲座。未来,艺康将进一步深化与复星集团在多个专长领域的本土化创新合作,特别是数字化创新方面的投入和应用,将高效管理与复星FC2M生态圈形成有机融合,实现更优质更卓越的客户体验。

艺康集团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期待继续与复星在“快乐业务”和“健康业务”板块展开全面合作,进一步助力复星在旅游文化以及养老领域实现环境清洁和可持续的运营,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安全、安心的健康环境。此外,为了响应后疫情时代消费者对于公共卫生急速上升的需求,艺康还于近期推出了“艺康科学守护”项目,以专业科学全面升级清洁安心体验,让消费者看到、了解、认可和信任企业在清洁方面的行动,积极助力客户降低运营风险、重塑消费者信心。

深耕中国45年以来,艺康集团凭借多行业布局积累的丰富专业知识和经验,以及对本土创新的不断投入,持续为各行各业客户提供可靠支持。艺康定制化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覆盖清洁消毒、食品安全、有害生物防治和工业水管理等专业领域,致力于保护与生命息息相关的重要资源。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