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创力第四年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市场荣获"联想年度物流卓越奖"

2022-08-08 11:00 5020

上海2022年8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伟创力(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lex)宣布,公司连续第四年在欧洲、中东及非洲市场荣获"联想年度物流卓越奖。此奖项是对伟创力为公司及其客户创造卓越体验能力的认可,这种能力具有灵活性,并能适应快速变化的全球终端市场需求。该奖项在联想合作伙伴参加的联想欧洲、中东及非洲全球物流供应商大会上颁发。

伟创力的增值服务,包括供应商管理的库存、仓储、协同运营和最后一英里配送,帮助联想在充满变化且极具挑战性的供应链环境中,在PC和智能设备、移动、服务器和云等业务领域的销量大增。

在以"灵活性、智能和雄心"为主题的联想在线供应商大会上,联想全球物流主管 Gareth Davies表示,"物流领域的挑战前所未有,存在多重障碍,包括史无前例的供需波动以及严重受限的运输。伟创力团队对此做出了真正的回应。我们的每一位合作伙伴都竭尽全力帮助联想度过这动荡且充满挑战的一年,但伟创力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

伟创力全球服务和解决方案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Pat Ring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联想颁发的奖项。在对供应链来说,极度不可预测的一年里,我为我们整个欧洲、中东及非洲地区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感到自豪。对于一个需要快速行动、保持运营灵活性和竞争优势的市场领先品牌来说,我们的团队真正证明了我们有能力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伟创力全球服务和解决方案部门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超过11,000名员工。他们通过一系列增值服务,包括协同运营、物流、售后市场服务和循环经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管理其产品。

关于伟创力

伟创力是众多企业优选的制造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客户设计和制造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多元产品。通过遍布全球30个国家的人才团队,以及我们可靠和可持续的运营管理,伟创力为各个行业和终端市场提供创新技术、供应链和制造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伟创力
相关股票:
NASDAQ:F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