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获得戴姆勒公司的WEB 2020实验室认证

UL
2017-12-06 10:00 4848

德国克雷费尔德2017年12月6日电 /美通社/ -- 检测、检验、认证、审核和验证的全球领导者 UL,获得戴姆勒公司的认可,成为材料测试的认证实验室。UL 克雷费尔德性能材料测试实验室获评为“A”级实验室,可提供针对内饰、外饰和引擎盖下层塑料、纺织品和装饰件的燃烧行为和雾化特征方面的一系列具体测试。另外,UL 科隆实验室也获得了认可,成为可以测定机动车辆装饰材料气味特征的实验室。这些具体测试的详细信息均载列于这些证书的附录中。

UL克雷费尔德认证
UL克雷费尔德认证

UL 副总裁,性能材料业务总经理 Mette W. Pedersen 表示:“能够得到汽车原厂 制造商的认可,成为其核准合作伙伴实验室,是 UL 在汽车测试供应链进一步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在传统应用领域拥有悠久的全球测试、检验和认证历史,这为开发汽车测试和工程服务等新领域奠定了基础”。

位于克雷费尔德-乌丁根欧洲化工园的性能材料测试中心已通过 ISO 17025 标准认证,负责提供独一无二的全方位服务。UL 克雷费尔德性能材料部,凭借其高度自动化的测试实验室和综合性材料数据库,为汽车制造商和各级供应商提供广泛支持,其范围贯穿产品概念阶段到早期产品开发,再到最终的生产件批准程序 (PPAP),帮助客户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如需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ulttc.com/en/industries/automobil.html 

UL科隆认证
UL科隆认证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