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获得大众汽车扩展后的材料测试许可

UL
2019-10-09 09:00 5217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公司UL正式宣布,该公司下属的两个材料测试实验室,已经获得了大众汽车(VW)的扩展许可。

德国克雷费尔德2019年10月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安全科学公司UL正式宣布,该公司下属的两个材料测试实验室,已经获得了大众汽车(VW)的扩展许可。

图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325015/ul_enterprise_logo.jpg

获得扩展许可意味着,UL现在能够在位于美国梅尔维尔和德国克雷费尔德的实验室,采用众多测试方法进行测试。这些测试包括面向众多内饰件和外饰件与零部件检测的环境测试(例如PV 1200试验)、表面测试(例如PV 3906测试)、机械测试、燃烧性能测试(例如TL 1010标准)、耐介质性和纺织品测试。

UL的汽车业务经理托马斯-瓦格纳(Thomas Wagner)博士表示:“从大众汽车那里获得扩展许可,是扩大UL全球汽车服务上面的重要一步,并且进一步确立了UL作为汽车测试供应链上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的地位。UL已经加强了非常靠近大众汽车生产基地和大众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设施的客户支持。UL的客户现在能够根据大众汽车的VW 52000全球标准,全面开展测试项目。”VW 52000对材料测试,以及测试结果的评估和文件编制,规定了具体要求。

位于梅尔维尔和克雷费尔德的UL材料测试中心能够为汽车行业,提供广泛的服务,从而应对重要挑战,并帮助企业确认实现合规,以及创造高品质和优先业绩。高度专业化的测试实验室和综合材料数据库,让UL能够帮助汽车制造商和不同级别的供应商优化产品上市时间,范围从产品概念阶段和早期产品开发,一直覆盖到最终的生产件批准程序(PPAP)。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