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位于克雷费尔德和梅尔维尔的实验室扩展了汽车测试服务能力

UL位于克雷费尔德(德国)和梅尔维尔(美国)的性能材料实验室扩展了包括排放试验的汽车测试服务能力
为主机厂(OEM)和各级供应商提供更全面的解决方案
UL
2018-10-23 21:10 5850
全球安全科学公司 UL 扩展了其包括聚合物材料零部件排放试验在内的汽车测试服务领域。作为面向全球客户的独特附加服务,可提供针对排放测试对标实验的样品注塑加工服务,以支持业内的较高质量标准。

2018年10月23日电美国梅尔维尔和德国克雷费尔德 /美通社/ -- 全球安全科学公司 UL 扩展了其包括聚合物材料零部件排放试验在内的汽车测试服务领域。UL新增的测试服务包括:

  • VDA 270:汽车装饰材料气味特征的测试方法;
  • VDA 276 :汽车内饰件的有机物排放量的1m3试验舱测试方法
  • VDA 278:用于汽车非金属材料有机物排放的热脱附-GC/MS 分析,以及
  • 符合 DIN 75201 标准的雾化实验。

作为面向全球客户的独特附加服务,可提供针对排放测试对标实验的样品注塑加工服务,以支持业内的较高质量标准。

UL 性能材料部汽车业务经理 Thomas Wagner 博士表示:“在汽车行业中,内饰的排放试验已成为聚合物材料全面分析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们扩展了我们的汽车测试能力,新增了排放测试及其他更多的测试服务,帮助我们客户的产品符合最新的全球及当地法规规范。”

位于梅尔维尔和克雷菲尔德-乌丁根的性能材料测试中心已通过 ISO 17025 标准认证,可提供一系列独一无二的全方位服务。从产品概念阶段到早期产品开发,再到最终的生产件批准程序 (PPAP),凭借高度专业化的测试实验室和综合性材料数据库,UL 性能材料部为汽车制造商和各级供应商提供支持,帮助其更快地将产品推向市场。UL 将参加2018年10月 16 日至18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的国际供应商展览会 (IZB)。欢迎各位参观者莅临6 号展厅 6305 号展台与 UL 的汽车专家现场讨论所需汽车测试的相关要求。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