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投资位于萨尔布吕肯的实验室

国际专业组织DEKRA正进一步扩大其在萨尔布吕肯的材料测试和损伤分析实验室。新增的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可为高科技行业的客户提供更详细的分析选择。6月30日,实验室迎来了成立25周年纪念日。

德国斯图加特2017年7月7日电 /美通社/ -- 国际专业组织 DEKRA 正进一步扩大其在萨尔布吕肯的材料测试和损伤分析实验室。新增的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可为高科技行业的客户提供更详细的分析选择。6月30日,实验室迎来了成立25周年纪念日。

新增的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可以在超过120,000倍放大倍数下生成高分辨率图像,拥有比传统设备更深入的观察力,可应用在包括断层表面研究、表面表征以及应变鉴定等方面。 新设备的加入也让 DEKRA 萨尔布吕肯实验室的业务能力扩展至非导电材料。这也使得 DEKRA 专家能够更好地适应如涂装行业、纳米技术、电子工业和医疗技术这样的高科技市场。

同时, 6月30日也是 DEKRA  萨尔布吕肯实验室成立25周年的日子。1992年,DEKRA 接管了萨尔布吕肯实验室的前身 -- 萨尔茨堡材料测试研究所(MPA),从最初的研究所的股份,到现在100%属于 DEKRA。 

DEKRA在萨尔布吕肯的材料测试和损伤分析实验室
DEKRA在萨尔布吕肯的材料测试和损伤分析实验室

实验室以前主要从事建筑材料测试,特别是在混凝土领域,现在作为 DEKRA 的一部分,可以为行业、保险公司、消费者和法院提供材料测试和损坏分析。该实验室还能特别提供专业的卫生洁具损坏分析和汽车损坏分析。

DEKRA 萨尔布吕肯实验室通过了德国认证机构(DAKKS)的认证,是行业的领先机构之一。实验室同时还获得多家专业机构的认可和特别授权,例如,作为德国天然气和水资源协会(DVGW)的测试中心、获得了可根据《德国土地建造条例》(PUZ),为混凝土钢筋进行测试、监测和认证的资质认可。实验室目前已为大中华区企业提供车辆部件进行测试服务。

消息来源:德凯达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