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网筑集团荣获创业邦2017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的称号

重磅!2017创业邦100榜单发布来看看建筑界的BAT
2017-12-04 09:41 6116

北京2017年12月4日电 /美通社/ -- 12月1日,“创业邦100未来袖峰会2017创业邦年”在京召开,峰会由知名创投媒体创业邦主办,是中国创业领域盛大的交流活动之一,也是全国新锐商业领袖与顶级投资人共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顶级年度盛会。今年,专注建材领域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商网筑集团凭借在B2B垂直细分领域创新的商业模式,受邀参加创业邦年会,并荣获2017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的称号

本次峰会以“Hello future”为主题峰会嘉宾云集, 周鸿祎(360公司)、俞敏洪(洪泰基金)、李明(二更)、马薇薇(米果文化)等知名投资人、创业者、企业家等纷纷亮相大会并发表精彩演讲。本届峰会的主题围绕网、供应链、人工智能、粉丝经济热门议题展开。

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是中国创业领域盛大的交流活动之一,所发布的“2017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也是中国每年最具潜力的企业。

峰会现场
峰会现场

据悉,创业邦100榜单自2008年推出以来,就已吸引4000+家初创企业报名和2200000+张投票,在中国的双创领域,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已经成为具有影响力的服务平台。

近十年来,其一直致力于发现具有成长性和创新性的中国创业公司,并致力于寻找中国创业领域的下一个独角兽。至今,美团、陌陌、滴滴、今日头条、小米等当下的明星企业均登上过创业邦100的舞台。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正如榜单所评选的标准 -- 具有成长性和创新性的公司,作为国内专注建材领域、定位于打造“建材供应链综合服务商”的网筑集团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不断完善建材供应链服务,聚合各方合作伙伴,整合供应链纵向上下游以及横向不同产业间的优质资源,结合互联网工具,提供专业的建材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合作企业实现从上游原材料采购、生产、仓储物流,到下游产品的分销、销售、安装及售后等各环节的全程运作管理,优化产品的供应渠道,取得效率较大化。

网筑集团的供应链综合服务产品于2015年4日正式推出,是一款致力于让建材供应链更高效的解决方案,因其采用线上申请、评估和代采购的全线上流程,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目前,网筑集团在建材供应链服务细分领域已是领先者。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实时、多维度的大数据运算,系统能全方位地刻画用户真实画像,并自动匹配对应的业务模型,使得网筑集团的供应链产品的用户违约率一直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正因如此,在资本市场上也得到了青睐, 2017年9月份再次获得绿城集团的战略增资,助力建材供应链服务模式升级。

网筑集团代表黄斯涵女士表示:“创新的商业模式和行业基因是网筑集团的核心竞争力所在,网筑集团在供应链合作的基础上提供营销、金融、信息等增值类服务支持,从而进一步提升合作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本次峰会,网筑集团与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知名企业,共同见证了这场聚议未来、共襄盛举的商业峰会。网筑集团真诚地感受到了“创新成就未来”的大趋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即将进入2018年,网筑集团将在建材行业持续发力。

消息来源:网筑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建造/建筑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