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B2B百强榜再出炉,网筑集团强势入围前二十

2017-07-18 18:35 8873
7月15-16日,网筑集团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上入选“2017上半年中国B2B企业百强”,综合排名前20, 建材行业全国排名第一。

杭州2017年7月18日电 /美通社/ -- 7月15-16日,网筑集团在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上入选“2017上半年中国B2B企业百强”,综合排名前20,建材行业全国排名第一。本次大会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指导,B2B行业专业媒体托比网主办,以“开放、协作、赋能”为主题,旨在探讨新形势下,B2B平台与传统产业链如何博弈,品牌商对平台的需求几何,渠道商、便利店如何接受互联网的改造等系列问题。除网筑集团外,阿里巴巴集团、慧聪网、上海钢联、中商惠民、平安银行等行业大咖、投资大咖也参与了此次会议。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现场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快消品”高峰论坛现场

网筑集团是中国领先的建材与楼宇设备供应链综合服务商,旗下拥有专注于工程建材与设备类产品采供服务的绿城电商以及为供应链上下游提供供应链综合服务的仟金顶。网筑深耕行业多年,以工程项目为核心,以互联网新技术为载体,打造渠道、SaaS、物流、金融、代采、分销、直营等供应链服务产品,紧密聚合品牌商、渠道商、金融机构、行业相关服务商等各大群体,通过全程信息化数据管理,打通行业上下游,实现供应链的效率与价值提升,加速产业链优化进程,致力于构建一个资源共享、共荣共生的建材B2B供应链商业生态圈。B2B百强榜几乎涵盖了当前比较兴盛的行业,比如快消、农业、化工、医药、旅游、汽车、钢铁、纺织、跨境、工业、建材、外贸、企服等等。网筑集团亦是上榜建材行业企业中排名较高的。

数据来源托比网
数据来源托比网

“中国B2B企业百强榜”榜单是受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的委托,由托比网研究团队排定而成。排定考虑了五个方面的维度,分别是企业新闻数据、企业营收+GMV数据、企业网站流量数据、企业上市+融资数据、网络公开投票数据。五个维度各占不同的权重,经过科学设定算法并最终得出,数据出处科学,算法严谨,值得行业参考。

在去年12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第三次颁发了“中国B2B企业百强榜”。网筑集团列第43位。仅过了半年的时间,当“B2B百强榜”再一次揭晓的时候,网筑集团凭借半年来强劲的发展势头与辉煌的半年度业绩一举上升至前二十。

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
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

托比网创始人刘宁波表示,希望B2B行业的各参与方,如便利店、品牌商、B2B平台、服务商“都要具有开放的心态,保持紧密协作,真正赋能传统产业链,推进供应链的进化。”

消息来源:仟金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