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荣获创业邦“2018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2018-12-07 13:22 3966
12月6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海风教育荣获创业邦“2018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北京2018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12月6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以下简称“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如期举行。峰会以“突破枷锁,变革创新”为主题,邀请了在社会民生、产业趋势、行业变革等方面有重要或持久影响的创业者、投资人及相关机构组织,共话创业新风向、探讨创业新格局。

海风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受邀出席了本次峰会,并就教育大数据对长尾市场潜力的激发一题做出分享。

海风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
海风教育联合创始人兼COO俞昊晟

他说:“运用大数据实现因材施教是海风一直在努力去做的事情。因为很多学员在海风教育的平台学习,这让我们累积了许多数据。根据这些大数据进行推算,可以帮助授课老师们找到最适合学生的教学方法和模式。教育其实是最看重精准性与细节性的服务行业,家长非常看重过程与结果,因此海风教育坚持不懈的去积累学生的学习数据,找出适合每一位学生的教学方法,并给他们较佳的学习建议。给学生们最良好的教育,这是我们一直在做并会继续努力做下去的事情。”

随后,在下午的颁奖环节,海风教育作为K12在线一对一教育的领导者,凭借着极高的专业素养与实践精神成功入选“2018创新成长企业100强”。这不仅是大众对海风教育的认可,也是对海风教育专业性的极大肯定。海风教育将继续秉持着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做一家备受信赖和喜爱的教育科技企业。

海风教育荣获创业邦“2018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海风教育荣获创业邦“2018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