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再获殊荣,荣登“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

2018-12-10 17:48 4387
12月5日-6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在北京举行。七牛云凭借在视觉智能和大数据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称号。

上海2018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12月5日-6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暨创业邦年会”(以下简称“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以“突破枷锁,变革创新”为主题,邀请了在社会民生、产业趋势、行业变革等方面的创业者、投资人及相关机构共话创业新风向、探讨创业新格局。会上,创业邦正式发布了备受各方瞩目的“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榜单,七牛云凭借在视觉智能和大数据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一举荣获“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称号。

七牛云荣获“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称号
七牛云荣获“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称号

此次“2018创业邦100未来领袖峰会”共有来自全国的30余个顶级投资人和200余个精英企业登台演讲或辩论,吸引了各界观众5000余人。峰会特设企业服务、金融科技、新消费、大健康、人工智能等六大主题论坛,对创业各热门行业进行了盘点。其中,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成长创业公司评选,旨在持续关注具有成长性和创新性的新创公司,寻找中国创业领域的独角兽。在此次榜单中,创业邦以创新能力、成长潜力、团队管理能力及连续六季度业绩等为核心指标进行综合评分,从数千家企业中甄选出100家最具潜力的创新成长企业。

作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七牛云以云存储起家,在云计算领域已深耕七年,始终将“缩短从想法到产品的距离”作为初心和使命。依靠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口碑,管理着超过2000亿个文件,每日新增文件超过20亿个,每日的数据访问达数千亿次。服务企业用户超过70万家,间接服务全国超过80%的网民。此次荣获“2018中国创新成长企业100强”称号,是业内对于七牛云的肯定,更是对七牛云砥砺前行、不断创新的肯定。

当下,七牛云围绕富媒体场景推出了对象存储、融合CDN加速、容器云、大数据平台、深度学习平台等产品,并提供一站式智能视频云解决方案。基于自身多年的云服务领域的技术积累和服务运营经验,七牛云一心致力于为用户打造简单、可信赖的专业解决方案平台。其中包括:

对象存储:七牛云海量存储系统(KODO)是自主研发的非结构化数据存储管理平台,支持中心和边缘存储。平台经过多年大规模用户验证已跻身先进技术行列,并广泛应用于海量数据管理的各类场景。

深度学习平台AVA:AVA是一个端到端的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平台。将复杂的富媒体数据传输至平台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中进行分析和处理,专注为计算机视觉领域提供一套完整的数据集和模型生产工具链。

边缘计算平台:七牛云边缘计算平台提供基于七牛云边缘节点和客户侧节点的弹性计算服务,可满足客户在业务实时响应,数据就近处理,数据智能分析,应用快速部署等方面的关键需求,可灵活配置管理大规模边缘计算应用,加速边缘智能落地。

智能日志管理平台:七牛云智能日志管理平台实现日志数据/业务数据的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适用于运维监控、安全审计及业务数据分析等场景,已帮助上千家互联网、智能制造、金融、新媒体及物联网等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

七牛云一直都有着一个非常明确的使命,就是缩短产品与想法之间的距离。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良好口碑,七牛云已帮助上千家互联网、智能制造、金融、新媒体及物联网等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未来,七牛云将致力于为各行业及应用提供可持续发展的智能视频云生态,帮助企业快速上云,创造更广阔的商业价值。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