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旗、法巴、里昂维持睿见教育“买入”评级 花旗予目标价6.7

2017-11-24 15:20 16520
睿见教育去年收入上升39.7%至9.8亿元人民币,盈利上升29.7%至2亿元人民币,扣除上市费的核心盈利增长33.8%至2.48亿元人民币。睿见教育公布业绩后,证券商随即发表看好的报告,花旗、法巴、里昂维持“买入”评级。

香港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睿见教育(6068)去年收入上升39.7%至9.8亿元人民币,盈利上升29.7%至2亿元人民币,扣除上市费的核心盈利增长33.8%至2.48亿元人民币。截至9月初,总学生人数升至41180名,较前一学年增长近三成。

公司财务健康,处于净现金水平,资本开支主要用于扩充现有学校及收购新学校,内部资源及银行融资可足够应付。未来在学费水平稳定增长、收生人数增加,以及推广更多课外活动,有利提升公司收入。

于2014/15、15/16及16/17各学年,退学率均维持在低于1%的水平,可见学校的经营质素。集团预期,明年毛利率将有所上升,主因公司将会加强配套服务质量,从而提高收费,相信配套服务会有所增长,加上年内新增不少学校,入学人数增长理想,当中潍坊光正实验学校新入学的小学及初中学生学费及住宿费增幅超过25%。

睿见教育公布业绩后证券商随即发表看好的报告,花旗表示,市场对睿见教育的业绩反应过大,其实,睿见的盈利增长符合花旗预期,较市场平均预期更高出一成;将其目标价由4.1元升至6.7元,维持睿见“买入”评级。睿见教育一直致力于东莞惠州和盘锦扩张学校,现有学生总容量学校可增加约48%至73,694名学生。加上预期云浮和广安学校于2018年9月开学,总容量可达88,554名学生,这意味着> 110%的上涨空间。

广发证券则认为,睿见股价有两大催化剂,包括持续的并购,以及有机会在下一轮的深港通名单,获加入成为可买的港股标的之一,给予目标价5.7元,维持“买入”评级。睿见教育最新获法巴看好,目标价由3.4港元升至5.5港元,并维持“买入”评级。另里昂亦认为市场对睿见教育的业绩反应过大,认为其发展上轨道,重申对睿见予买入评级,最新目标价为6.4元。招商证券维持“买入”评级,调升目标价至5.11港元。

消息来源:睿见教育
相关股票:
HongKong:606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