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ayRay成为AutoMobility LA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大奖获得者

洛杉矶车展
2017-11-29 07:00 5077

WayRay是位于瑞士的增强现实开发公司

奖品包括15,000美元现金与奥迪、微软、英伟达和Porsche Consulting等公司提供的商业工具组合

洛杉矶2017年11月29日电 /美通社/ -- 首个真正意义上的新交通行业展会AutoMobility LA™今天宣布,瑞士全息增强现实技术公司WayRay成为麦格纳国际公司(Magna International, Inc)赞助的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2017 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的大奖获得者。

generated by system

由于其创新的用户体验设计方法,WayRay从300多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十强公司之一。在与来自全球各地的优秀创新初创公司(包括俄亥俄州的GhostWave和以色列的Innoviz Technologies)共同入围三强公司之后,WayRay最终成为今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大奖获得者。经过德高望重的评委会的严格评审,WayRay在现场获得了大奖。评委会由洛杉矶车展、微软、英伟达、Porsche Consulting(保时捷管理咨询公司)、Sansea Consulting和时代公司(Time Inc.)下属The Drive》的高层管理人员组成。

作为奖品的一部分,WayRay将在台上获得导师的现场指导,科技行业的领导者也将参与其中。参与导师包括硅谷风险投资界的传奇人物Bill Tai、Porsche Consulting北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orman Firchau博士以及微软量子计算项目经理Jeff Henshaw。该公司还将获得15,000美元奖励以便进一步发展业务,微软BizSpark Plus会员资格(包括两年内零售价值达40,000美元的Azure服务),参与英伟达在硅谷举行的GTC年会,获得伊莱比特、微软和Porsche Consulting的建议,接触NVIDIA DRIVE™ PX 2 AI汽车计算平台和EB robinos开源软件框架。

总部位于瑞士洛桑的WayRay开发了全息增强现实技术和下一代用户界面。该公司突破性的全息导航系统为汽车设计开启了新的商机,并将挡风玻璃用来传送内容和信息,改变人们在车中获取信息的方式。

洛杉矶车展兼AutoMobility LA总裁Lisa Kaz表示:“WayRay从众多强劲对手中脱颖而出,我们很高兴WayRay成为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大奖获得者。AutoMobility LA的全球竞赛能够帮助有潜力的初创公司在不断发展的机动行业更进一步,这点让人十分欣喜。”

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最终入围的初创公司将在25,000位媒体专业人士和行业专业人士(包括汽车制造商、科技精英、设计人员、开发人员、投资人、经销商、政府官员、分析师和创业同行等人)面前接受表彰。今年的初创公司十强入围者涉及范围十分广泛,从无人驾驶汽车软件和管理解决方案开发者、人工智能开发者、拼车软件提供者一直覆盖到电动汽车充电工具厂商等方面。今年的获奖者将获得价值超过200,000美元的奖品,包括宝贵的商业工具,帮助他们进一步拓展。

有关AutoMobility LA(11月27日至30日)和洛杉矶车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automobilityla.com/http://laautoshow.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