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ty LA公布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赞助商和奖励

- 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公司将赞助2017年十强大赛
- 十强大赛总冠军将有机会参加在理查德-布兰森爵士的内克岛上举办的极限科技挑战活动
- 汽车初创公司将角逐由伊莱比特、微软,英伟达和Porsche Consulting提供的价值超过200,000美元的奖励
洛杉矶车展
2017-07-20 23:00 6075
洛杉矶车展(Los Angeles Auto Show)的AutoMobility LA™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公司将为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提供赞助。

洛杉矶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 (Los Angeles Auto Show) 的 AutoMobility LA™ 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公司 (Magna International Inc.) 将为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2017 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以下简称“十强大赛”)提供赞助。随着这项大赛的不断发展,麦格纳国际公司成为第一家为该活动提供赞助的公司。

麦格纳首席技术官斯瓦诶米-卡特吉利 (Swamy Kotagiri) 表示:“与初创公司的合作让我们得以一直站在新兴技术的前沿,并为帮助他们验证汽车应用带来了可能。我们发现,在投资者和创业者之间建立互惠互利的关系,不仅有利于将创意推向市场,也代表了重大商机。”

本届车展还揭晓了将颁发给前三强和总冠军的奖励。前三强和总冠军将在两年的时间里,获得价值120,000美元(Azure 积分的形式)的微软 BizSpark Plus 奖励;由伊莱比特 (Elektrobit)、微软和 Porsche Consulting 提供的咨询服务;英伟达 (NVIDIA)DRIVE™ PX 2 人工智能汽车计算平台以及伊莱比特 EB robinos 开源软件框架,用以加速这些公司对自动驾驶功能的开发。除现金奖励外,十强大赛总冠军还将有机会参加在理查德-布兰森爵士 (Sir Richard Branson) 的私人度假小岛内克岛 (Necker Island) 上举办的极限科技挑战 (Extreme Tech Challenge, XTC) 活动。

今年比赛的所有入围公司将获得参加 AutoMobility LA 的专属特权、进入科技馆 (Technology Pavilion) 内的展区,以及聚焦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汽车的2018年英伟达 GPU 技术大会门票。这些初创公司将在25,000位媒体专业人士、有重大影响力的思想领袖、汽车制造商、科技精英、设计人员、开发人员、投资人、经销商、政府官员,分析师和创业同行面前接受表彰。

入围公司将全程参加所有主要的 AutoMobility LA 交流活动,并受邀与 AutoMobility LA 管理团队、咨询委员会成员、顶尖投资人和行业高管共同出席一场 VIP 招待会。

今年的十强大赛在原有的奖励基础上又增加了一项新的奖励。2017年 AutoMobility LA 期间,在人工智能运用上表现出色的汽车初创公司将获得科技巨头英伟达的表彰。获奖公司将得到英伟达 DRIVE™ PX 2 人工智能汽车计算平台和 EB robinos 开源软件框架。

由伊莱比特、英伟达、时代公司 (Time Inc) 的The Drive》、Porsche Consulting,微软和洛杉矶车展的高层管理人员组成的评委会将对报名参赛者进行严格筛选,最终评选出十强初创公司。之前的入围公司,如 Spatial.ai 和 HAAS Alert,在参赛后得到了大笔融资。

一旦十强出炉,德高望重的评委会将接着选出三强和总冠军。总冠军之后将与评委们一同参加 AutoMobility LA 期间的咨询会,并获得有助于其公司进一步发展的重大奖励。

洛杉矶车展、AutoMobility L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isa Kaz 表示:“我们很高兴麦格纳国际公司成为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官方赞助商。随着麦格纳的加入,以及在各自行业最为著名的高管担任评委和导师,我们正在带领这项大赛走入下一个辉煌。我们期待能发现新一代具有颠覆力量的初创公司,掀起新一轮的汽车科技革命。”

鉴于今年十强大赛报名者众多,AutoMobility LA 将报名截止日期延长到8月11日(周五)。有关详细信息或报名参赛,请访问:https://automobilityla.com/top-ten-automotive-startups/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