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ty LA(TM)启动第五届年度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报名工作

具有远见的初创公司受邀报名参赛,有机会参加2018年AutoMobility LA和增加曝光度
洛杉矶车展
2018-05-31 22:00 4676
洛杉矶车展的AutoMobility LA (TM) 主办机构今天宣布启动2018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报名工作。今年的大赛将表彰在机动行业取得显著进步的创新型初创公司。

洛杉矶2018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的AutoMobility LA™主办机构今天宣布启动2018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 的报名工作。今年的大赛将表彰在机动行业取得显著进步的创新型初创公司。此外,AutoMobility LA 还将面向领先的电动汽车公司和清洁运输公司新增电气化解决方案奖项。如有兴趣参加今年的大赛,可通过 https://automobilityla.com/top-ten-automotive-startups/报名。

微软、英伟达 (NVIDIA)、保时捷管理咨询公司 (Porsche Consulting) 和 Sansea Consulting 等企业的思想领导者将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十强名单将于9月份公布。10月份,大赛将从十强中筛选出三强,最后入围的三强将有机会参加11月27日(周二)举办的 AutoMobility LA,在科技馆的舞台上向评委和现场观众推介他们的理念。大奖获得者将于随后确定和公布。

洛杉矶车展与 AutoMobility LA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Lisa Kaz 表示:“去年,我们的十强大赛上升到了新的水平,不仅报名数量创纪录,而且评选出的优秀公司目前已在机动行业取得了显著进步。我们对今年的最新创新成果非常期待,希望新的创新型初创企业有更多兴趣参赛。”

所有入围公司将获得进入 AutoMobility LA 的独家机会,以及在科技馆展出的机会。这些初创公司将在媒体、分析师、汽车制造商、科技巨头、开发者、投资者、政府官员和其他创业公司面前接受表彰。他们还将全程参加所有主要的 AutoMobility LA 交流活动,并受邀与 AutoMobility LA 管理团队及其咨询委员会成员、顶尖投资人和行业高管共同出席一场VIP招待会。

2018年大赛的更多奖品将在不久后公布。

瑞士增强现实技术开发公司 WayRay 是2017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大奖得主,获得了包括15,000美元奖金在内的多个奖品。之前的其他参赛者在入围十强后曝光率也显著提高,其中有多家公司因此获得了投资,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扩大了业务,并达成了重要的商业交易。曾荣获10强冠军的家庭与儿童出行服务公司 HopSkipDrive 在参赛后获得了1020万美元的A轮融资,以前的参赛者Innoviz Technologies 日前也宣布与宝马的自动驾驶计划达成了重要合作。

有兴趣参赛的初创公司现在可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份。欲知详情及报名,请访问:https://automobilityla.com/top-ten-automotive-startups/

有关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utomobilityla.com/ 和 http://laautoshow.com/ 。欲收听会议小组讨论、采访和炉边谈话,下载和收听由 CNET 的 Tim Stevens 主持的 AutoMobility LA 播客,请访问:https://itunes.apple.com/us/podcast/automobility-la/id1381587632?mt=2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