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开放报名程序

AutoMobility LA(TM)开放PlanetM举办的2019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TM)的报名程序
初创公司获邀申请在2019 AutoMobility LA赢取大奖和全球认可的机会
洛杉矶车展
2019-07-25 22:00 5748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TM)的主办方已宣布,Michiga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旗下机动车计划PlanetM将举办2019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

洛杉矶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和AutoMobility LA™的主办方已宣布,Michigan Economic Development Corporation(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简称“MEDC”)旗下机动车计划PlanetM将举办2019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 Competition,简称“十强大赛”)。新达成的赞助反映了加州和密歇根州技术与汽车枢纽之间不断加深的关系。随着AutoMobility LA开放今年十强大赛的报名程序,PlanetM参与其中的消息不胫而走。

Automobility LA and LA Auto Show
Automobility LA and LA Auto Show

MEDC业务创新高级副总裁Trevor Pawl表示:“我们有机会也有责任以同时能够以非常有意义的方式影响和改善人们生活的方式推动技术、交通和汽车领域的发展。协作在开发、测试和部署这些进步方面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PlanetM对于能够与AutoMobility LA合作嘉奖正在推动机动行业未来的初创公司如此激动。”

十强大赛由PlanetM举办,嘉奖最有潜力积极影响社会和改变机动行业感知和体验方式的突破性技术。专注于汽车、连接、移动即服务、清洁/可持续移动、高级材料和制造的公司获邀访问https://automobilityla.com/top-ten-startups/报名参赛,截止日期为9月27日。

提交作品将由尊敬的专家评审团评选,十强大赛入围名单将于10月公布。所有入围者都将收到两张免费的会议和新车发布活动门票,参加AutoMobility LA(2019年11月18日至21日)及其关系建立活动。此外,十强大赛入围者还将获得向业界和世界各地的媒体参与者展示其公司的空间,并获得接触AutoMobility LA高管团队及其咨询委员会成员的独家机会。

洛杉矶车展和AutoMobility LA首席执行官丽莎-卡兹(Lisa Kaz)表示:“每天我们都能听到有关初创公司如何改变机动行业的消息,其中一些初创公司在AutoMobility LA进行了正式的首次亮相。随着加州和密歇根州成为一些最具颠覆性机动行业公司的大本营,我们很高兴能够与PlanetM就十强大赛展开合作。十强大赛仍然是面向世界各地初创公司的卓越平台。”

今年的十强大赛入围者和PolySyncThor TrucksWayRay等过去的获奖者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2018年,Thor Trucks获评为大奖得主,赢得了现金等奖励以及业界的认可。自从荣获十强大赛冠军,Thor Trucks(现在的Xos Trucks)宣布与美国最大的综合现金分配网络Loomis Armored达成了独家合作关系,提供电动装甲车,作为电动车试点项目的一部分。

2019年十强大赛的赞助商和奖励将于未来数月公布。去年,奥迪(Audi)、Plug and Play、SiriusXM Connected Vehicles和URBAN-X(由MINI与Urban Us建立)为十强大赛提供了赞助。评委们包括微软、NVIDIA(英伟达)、Porsche Consulting和Sansea Consulting等知名公司的思想领袖。

如欲了解十强大赛和AutoMobility LA详情,敬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