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obility LA公布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赞助商、评委和奖励

今年的比赛由Plug And Play和Sirius XM举办
奥迪和URBAN-X成为第五届年度初创公司比赛的支持性赞助商
今年的大奖获得者将能获得15,000美元的现金
洛杉矶车展
2018-09-28 12:03 4498

洛杉矶2018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洛杉矶车展(LA Auto Show®)的AutoMobility LA™今天宣布,硅谷领先的加速器计划Plug and Play和SiriusXM成为该活动的主办方。

SiriusXM®的全新互联汽车预订服务Connected Vehicles成为由Plug And Play和Sirius XM举办的AutoMobility LA 2018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Top Ten Automotive Startups Competition™,简称“十强公司”)的赞助商。此外,奥迪(Audi)和URBAN-X(由MINI与Urban Us建立)也签约成为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的支持性赞助商。

第五届年度十强公司大赛将由来自汽车和科技领域的大公司的领导者进行评审,而这些大公司包括奥迪、Plug and Play、Porsche Consulting(保时捷咨询公司)、Sansea Consulting和Sirius XM Connected Vehicles等著名企业。今年10月,评委们将会选出三家初创公司进入下一轮比赛,参评企业要在AutoMobility LA的舞台上展示他们的创新。在企业进行现场展示之后,评委们将会仔细考虑,并选出大奖得主。

大奖得主将能获得15,000美元的现金。所有决赛选手都将在AutoMobility LA获得展示空间,并能面向全球众多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制造商、科技行业领导者、开发商、投资者和其他人士,进行公开宣传,提升知名度。

十强公司大赛能够为汽车科技领域的初创公司带来一个平台,让他们能够面向杰出的业内影响力人士和投资者,展示他们的创意和先进技术。每年,十强公司都能继续取得引人注目的进展,并宣布进一步推动机动行业的发展。去年的十强公司瑞士增强现实开发商WayRay在进行现有的C轮融资时,获得了来自保时捷(Porsche)的投资,让其融资总额达到8000万美元。2017年十强公司评选决赛选手Innoviz Technologies现在和宝马(BMW)合作,让宝马Level 3-5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利用该公司的激光雷达(LiDAR)传感器,“看到”周边环境。

AutoMobility LA和洛杉矶车展执行副总裁兼总经理特丽-滕尼斯(Terri Toennies)表示:“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是我们车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且继续表明我们致力于发现下一批潜力巨大、将能推动机动行业前进的初创公司。来自世界各地的公司提交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参选项目,我们继续为此所吸引,这些公司寻求为汽车和科技领域带来积极的变革。我们对今年的展示很是期待,并希望能够在车展期间和之后看到广泛的人才、创意与合作。”

提交今年参选十强公司的项目的截止日期为9月30日(星期天)。垂询申请详情,请访问https://automobilityla.com/top-ten-startups

由Plug and Play和Sirius XM举办的2018年汽车初创公司十强大赛将于11月27日(星期二),在AutoMobility LA的科技馆(Technology Pavilion)举行。

垂询AutoMobility LA、注册参展,或与展会官方提供商联系酒店入住事宜,请访问AutoMobilityLA.com

想要收听会议小组讨论、采访和炉边谈话,请下载和收听由CNET的蒂姆-史蒂文斯(Tim Stevens)主持的AutoMobility LA播客:https://itunes.apple.com/us/podcast/automobility-la/id1381587632?mt=2

消息来源:洛杉矶车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