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信软件亮相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助力智联数字美好生活
2017-11-24 18:20 7749
2017年11月23日,以“和创未来,智连万物”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亚信软件携物联网及人工智能创新实践亮相大会,展示智慧城市与社区、车联网、人工智能平台、计算机视觉识别系统、智享客流监控平台等成果。

广州2017年11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23日,以“和创未来,智连万物”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作为中国移动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亚信软件携物联网及人工智能创新实践亮相大会,展示智慧城市与社区、车联网、人工智能平台、计算机视觉识别系统、智享客流监控平台等成果。亚信软件首席咨询官袁道唯博士受邀出席“智能物联”分论坛,并做“ABCT的新时代,万物智联的新运营”主题演讲。

亚信软件展台
亚信软件展台

万物互联  智能运营

亚信软件以“智联数字美好生活”为主题参展,包括“物联网”和“人工智能”两大主题展区。物联网展区为与会者展现了亚信在智慧社区综合服务平台、智慧城市物联网管控平台、车联网生态运营平台的能力和实践,夯实了亚信的物联网战略:聚焦应用层和平台层,紧跟运营商,做物联网领域的使能者。

在人工智能展区,亚信软件基于容器化的人工智能平台备受关注。该平台通过“平台+应用+服务”的融合解决方案帮助运营商构建智能的感知、分析、学习和决策能力,实现智能运维、智能营销、故障预测等智能应用;亚信计算机视觉识别系统运用深度学习,在实名制人脸识别、业务单规范性稽核、基站智能巡检等领域已经取得实践成果;亚信推出的智营系统通过“触点+数据标签”,助力客户打通全渠道、布控全触点、整合全数据,实现从精准运营到实时场景运营。

技术创新 共创智联数字美好生活

技术创新是社会发展的持续动力。亚信软件首席咨询官袁道唯在大会分论坛上表示,“我们与运营商朋友及整个生态圈的合作伙伴们共同站在一个历史的新起点,从信息时代走向智能时代,从一般数据走向真正的大数据,从物理产品走向数字双胞胎,从初级智能走向超级智能,业界面临着全新的转折关头。亚信将从算据、算力、算法三个方面推动产业创新,从产品、服务、集成、运营四个领域助力客户发展,共同建设全新的智能社会。”

未来,亚信软件将跟随数字化转型的时代步伐,加强自身的服务能力、运营能力、产品能力、集成能力,发力物联网及人工智能等技术,探索创新型运营模式,为我们的客户及客户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携手客户,共迎挑战,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数字生活新时代。

消息来源:亚信软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