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信携技术创新实践亮相2017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6 月29 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2017 软博会”)在北京开幕。亚信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软件服务商,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物联网、云安全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

北京2017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 -- 629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简称“2017软博会”)在北京开幕。亚信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软件服务商,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物联网、云安全等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

前瞻布局  技术为本

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四大技术力量正在驱动产业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亚信作为产业互联网的践行者,在聚焦电信核心业务的同时,从未停止过对新兴技术的探索和实践,以更加完美地支撑运营商在新业务领域的探索与实践。

亚信展台以“信技术 新未来”为主题,展示亚信机器学习平台、大数据智能运营平台、物联网核心平台、新一代云计费支撑系统、智慧CRM、网络安全等产品和解决方案,充分展现了亚信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与行业应用的深度结合、亚信物联网平台战略实践、全云化产品策略及亚信在云与大数据安全的全方位实力。

以客户为中心的运营创新

产业互联网时代,万物互联,届时每个产品、设备,甚至每个包裹都有一个芯片或是大脑,CRM系统通过芯片来读取数据,并与客户直接联系。未来企业核心系统将会从以流程为中心变成以客户为中心。产业互联网时代,企业将会从提供产品及服务变成运营客户,成为客户运营商。

亚信作为运营商战略合作伙伴,立足于对电信行业的深刻理解与丰富实践,耕耘前沿技术,致力于与运营商共同拓展垂直行业应用,创新商业模式,风险共担,利益共享,构建价值共同体。

面对产业互联网的大潮,亚信励精图治,勇于变革,将过去二十余年的电信业务实践经验沉淀为产品能力,以客户为中心进行运营创新,使能运营商数字化转型,共同推动中国产业互联网的深入发展。

消息来源: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