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无锡亚信睿云物联网大数据平台将亮相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无锡亚信数据有限公司
2017-08-31 15:00 8354

无锡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9月10日,主题为“物联世界,共创未来”的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在无锡盛大召开,届时,无锡亚信将携手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中国电信物联网公司共同承办无锡市政府智慧交通全景式展示,并在9月11日上午举办“国研亚信《中国大数据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暨无锡国研亚信大数据金融研究院发布会”。我们真诚邀请媒体和客户参与无锡亚信的展示和活动。

无锡亚信睿云平台将亮相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无锡亚信睿云平台将亮相2017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本次智慧交通馆以“物联世界、智通天下”为主题,带领智慧交通生态链伙伴,共同呈现无锡智慧交通的示范成就和未来发展,一起“用技术点亮未来”。无锡作为“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占据了国内物联网领域高地,而在物联网技术应用最为突出的交通行业,无锡也走在了前列——自2016年全国第一枚汽车电子标识在无锡投用以来,至今该市已有约5万辆车安装了“电子车牌”,为改善城市病中日益突出的交通问题发挥了不小的作用。

发展城市智能交通,无锡的成功示范至关重要。“智慧交通”体系建设,不仅有助于解决“找停车场、找车位”等居民日常生活难题,更是将整个城市的交通运作统筹为一个大盘,充分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AI等技术,采集各项交通信息,对涉及道路管理、城市运输、公众出行的交通领域全方面,以及交通建设管理全过程进行管控支撑,使交通系统在区域、城市甚至更大的时空范围内具备感知、互联、分析、预测、控制等能力,而这些能力的实现,就需要更多物联网、大数据企业的共同努力。

无锡亚信数据作为无锡市智慧交通示范项目的承建者,充分把握无锡作为物联网基地的机遇,提出“创造无锡质量、打造品质交通”的目标,通过创新模式,发挥市场优势,助力城市交通转型升级,进一步深化交通供给侧改革,打造全国智慧交通标杆示范城市。

无锡亚信,扮靓“太湖明珠”。无锡亚信数据有限公司是亚信集团物联网专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资金、技术、人才实力雄厚。无锡亚信成立伊始就充分利用了集团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能力,在无锡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积极探索数据价值新模式,创新行业新应用,服务城市发展,带动产业升级。公司奉行“智联万物、大道至简”的经营理念,致力成为物联网大数据创新运营商。无锡亚信以睿云平台(物联网大数据运营平台)为基础和支撑,以睿行(智慧交通)、睿康(医疗健康养老)、睿语(语言听力服务)、睿媒(媒体融合服务)四大行业服务品牌为依托,为政府、企业、百姓提供精准细致的各类服务。

本届物博会,国内外物联网产业上下游企业将云集于诗情画意的水乡无锡,一大批曾经存在于人们梦想中的“黑科技”也将走进现实,通过动态人机交互、静态图文展播等形式,让观众感受一个可视、可触、可感的美好未来。

消息来源:无锡亚信数据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