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信将携物联网实践亮相首届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

2017-08-18 08:00 6152

北京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8月25日-26日,首届中国联通物联网生态大会将在广州举行。亚信作为中国联通可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将携物联网创新实践亮相展会现场,向与会人员展示亚信在物联网场景化应用、物联网安全、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价值。

为运营商提供业务运营支撑系统等软件服务的20余年里,亚信一直将自身定位于“使能者”的角色,随着物联网的迅猛发展以及运营商业务转型的迫切需求,亚信以匠心锤炼物联网核心平台能力,并纵向开拓垂直应用场景,服务运营商、使能运营商,助力运营商构建百花齐放的物联网生态。

本次物联网大会将以“沃联天下、遇见未来”为主题,首次全方位介绍中国联通物联网发展战略,发布中国联通物联网最新策略和相关举措,涉及物联网相关行业和多个领域。配合本次大会主题,亚信将重点展示智慧城市与社区、车联网、物联网核心平台和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领域的最新实践成果,致力于与运营商及合作伙伴共同推动物联网在垂直行业的深入发展。

消息来源:亚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