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信亮相2017南京软博会,以技术创新践行“互联网+”

2017-09-06 16:39 9960
9月6日,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开幕。作为中国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亚信携自身在大数据及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实践亮相。

北京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9月6日,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南京软博会”开幕。本届南京软博会以“软件定义世界,数据驱动未来”为主题。作为中国软件行业的领军企业,亚信携自身在大数据及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实践亮相。亚信集团董事长田溯宁受邀出席“洞悉未来”-- 全球软件发展高峰论坛,并做关于“万物+”的主题演讲。

亚信展台
亚信展台

2017年6月,江苏省委、省政府在智慧江苏发展大会上提出,要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国家战略,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和先进制造业基地,实现制造业大省向制造业强省的新跨越。

亚信积极响应江苏省大力发展“互联网+”的号召,践行产业互联网,探索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技术,今年已连续六年受邀参加南京软博会,并以“信技术  新未来”为主题,向与会者分享亚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在电信、金融与政府等行业的应用实践、在物联网和车联网平台所取得的长足进步、智慧社区和智慧城市的应用案例以及亚信积极践行数字丝绸之路的实践成果;通过多场专题技术交流、产品演示、案例分享活动,展现亚信在技术创新领域的探索和实践。

亚信集团董事长田溯宁在主旨演讲中表示:“亚信战略转型产业互联网,与国家‘互联网+’行动计划高度吻合。产业互联网时代,企业将通过‘万物+’与客户产生强关系。无处不在的感知、通信和嵌入式系统,使物体成为活物,促成万物赋能,进而形成高度灵活、人性化、数字化的生产与服务模式,这将为人类生产模式和生活方式带来巨大变革。”

面对产业互联网的大潮,亚信将依托二十余年的大型系统软件研发实力与丰富的电信实践经验,运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等创新技术,积淀研发实力,进一步耕耘前沿技术,不断创新商业模式,励精图治、勇于变革,促进运营商数字化转型,推动中国产业互联网深入发展,让中国软件影响世界。

消息来源:亚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