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华老字号五芳斋再次携手金蝶

杭州2009年5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中华老字号企业 -- 浙江嘉兴市五芳斋集团(以下简称“五芳斋”)再次签约金蝶,五芳斋本次信息化建设聚焦金蝶集团的旗舰产品金蝶 EAS(企业应用套件),以进一步提升企业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满足企业不断增强的管理需求,铸造一个更加健康的体魄应对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和金融危机冲击,谋求企业更大的发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5/200903251830.jpg )

五芳斋是一家以食品产业为核心,集食品、农业、房产、金融和贸易业务板块,兼具科研、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功能的企业集团。母公司五芳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共19家子公司,员工3000多人。2008年销售收入达12亿元。具有百年历史的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团食品产业的龙头,著名的中华老字号企业,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全国较大的粽子产销商。“五芳斋”商标还是国家商标局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

作为民营企业集团,五芳斋在企业信息化建设方面起步较早,并成功应用了金蝶 K/3 产品。不过,相对而言,五芳斋起初的信息化应用覆盖范围比较窄,部署应用一般为部门级甚至操作级的应用。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五芳斋如今已经成长为一家大型的多元化经营的综合集团企业,其对企业信息化建设要求也在不断提升。

为了增强集团管控能力,提升管控水平,提高各子集团子公司的业务协调效率,实现精细管理,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五芳斋管理层逐渐意识到,必须加大管理信息化建设的推行深度和广度。五芳斋随后成立集团信息化领导小组和技术管理组,希望通过实施全新的企业管理信息化系统,实现信息流、资金流、物流、工作流的融合,并优化现有业务流程,提升业务联动,实现快速反应,切实提升集团管理水平,确保企业稳步实现战略目标。

在新的管理信息化合作伙伴选择上,五芳斋管理层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对进行了反复论证。最终,五芳斋综合考评认为,EAS 系统在功能、开放性、开放性、兼容性等各个方面都能与五芳斋的需求完美的契合,遂决定与金蝶公司再续前缘,将此前的 K/3 系统升级到 EAS 系统,并且利用金蝶的 EAS BOS 平台打造一个具有五芳斋个性化管理特色的平台。

金蝶该项目负责人称,感谢五芳斋对金蝶的信任。金蝶快速标准的实施以及实时响应的服务支持,金蝶EAS系统强大的产品功能、BOS 平台以及完整的集团企业解决方案,金蝶项目组成员专业、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等等诸多因素,促成了双方再度携手。

双方对该项目都寄予了厚望。双方项目负责人均表示,金蝶与五芳斋项目组成员定将精诚合作,不辱使命,帮助五芳斋实现管理创新,增强企业核心竞争能力,为五芳斋发展战略的顺利实现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 ( http://www.kingdee.com ) 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金蝶以引领管理模式进步、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帮助顾客成功为使命,为全球范围内超过6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成功提供了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金蝶连续4年被IDC评为中国中小企业 ERP 市场占有率第一名、连续3年被《福布斯亚洲》评为亚洲较佳中小企业、2007年被 Gartner 评为在全世界范围内有能力提供下一代 SOA 服务的19家主要厂商之一。2007年,IBM 等机构入股金蝶国际,成为集团战略性股东,金蝶与 IBM 组成全球战略联盟,共同在 SOA、市场销售、咨询与应用服务、SaaS 多个方面进行合作。

消息来源: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