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中标深圳两国资委项目

深圳2009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金蝶先后中标深圳市国资委、深圳水务集团的信息化项目,分别在无纸化办公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方面达成共识,全面启用金蝶 EAS 协同办公系统和金蝶 K/3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共同推进深圳国资委及其下属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帮助其提升管理水平。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5/200903251830.jpg )

目前整个政府行业对 IT 信息化建设投入正稳步上升,政府用户对信息化管理的需求也日趋理性。过去简单地以功能多少作为衡量标准,在未来的政府行业信息化建设中将逐渐以满足当前需求、适合未来扩展与升级作为考量的核心标准。

深圳国资委为政府特设机构,随着国资监管业务的发展,市国资委对机关处室办公效率提出了新的要求,现有用于收文处理和部分信息共享 OA 系统已不能完全满足实际工作需要,希望在原有信息化基础上通过对办公系统的完善提高内部日常管理工作效率,整合各类结构化和非结构化信息资源。此次合作深圳国资委借助金蝶 EAS 协调系统,实现除涉密件外的公文处理电子化管理、内部管理、信息资源整合和应用等主要功能,实现规范办公流程、加强文件管理、促进信息流通、提高办公效率,建立市国资委高效率的协同电子办公信息平台。

深圳水务集团为深圳国资委下属企业,现有的人力资源管理体制已无法满足庞大的人员管理需求,为配合集团总体发展战略,突破现有的管理瓶颈,提出建设一套高起点、高水平、可扩展性强的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水务集团希望借助金蝶 K/3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通过对组织管理、人事管理、人员合同管理、薪酬管理、绩效管理、培训发展管理等进行整合应用,建立全集团的基础数据平台,突破原有管理单一的局限性,实现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业务的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流程化,推动人事管理向人力资本管理的战略转型,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人力资源的管理创新。

金蝶对此两个项目进行深入的调研与缜密的分析,并结合政府行业信息化特点以及关键需求点,借助整体完备的解决方案、优秀的品牌形象及专业严谨的态度,赢得了国资委及水务集团领导及专家组的一致认可,最终在项目投标中脱颖而出。此次合作也证明了金蝶在对政府行业 ERP 整体解决方案上的巨大优势。

全面启动政府信息化建设,构建协同管理系统,提升组织管理能力,全面打造服务性政府新模式,这是金蝶对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化建设的承诺与使命。此次与金蝶的携手,也充分证明了深圳国资委对金蝶品牌及服务的信赖。金蝶将在今后更多地致力于政府信息化建设,为全面打造服务性政府新模式提供较有效的信息技术与平台的支持与保障。

消息来源: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