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亮相第十三届建设行业企业信息化发展论坛

深圳2009年4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建筑施工行业领域每年一度、规模较大、级别较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建设行业企业信息化应用发展研讨会 -- “第十三届建设行业企业信息化应用发展研讨会暨施工总承包企业特级资质信息化标准实施经验交流会”于2009年4月21日至22日在深圳隆重举行。来自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领导和专家,中建总局、中铁总局等国内著名的建筑施工企业信息化负责人,以及金蝶为首企业管理软件领导厂商代表共200余人出席本次研讨会。金蝶 EAS 建筑施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在论坛亮相,得到与会企业高度关注。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5/200903251830.jpg )

本次发展研讨会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起并指导,由建筑业十项新技术 -- 企业信息化技术咨询服务单位、中国土木工程学会计算机应用分会、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结构分会计算机应用专业委员会等单位主办,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承办。会议就中国建筑施工企业信息化的现状、发展和未来,以及国外同行的信息化发展水平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作为管理软件企业代表,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建筑与房地产事业部负责人针对建筑施工行业目前面临的管理问题做深入分析。在主题为“管理集约化 业务一体化”的金蝶 EAS 建筑施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报告中,这位负责人表示,金蝶经过多年发展,已经积累了建筑施工领域深厚的管理信息化服务能力,帮助大量该领域企业提升了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益。金蝶 EAS 建筑行业解决方案,在针对建筑施工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四个阶段、十二个主要环节”,覆盖工程项目全要素和金蝶 EAS 建筑行业解决方案蓝图等,同与会专家和嘉宾分享、阐述。

金蝶 EAS 建筑施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开发和完善,已经成为中国建筑施工行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首选品牌,帮助中国建筑施工企业不断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提升业务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金蝶 EAS 建筑施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已帮助中天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总公司、天津城投、大连港集团、上海宝钢工程建设总公司、中国华电、广西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等一大批国内著名的建筑施工企业全面建设管理信息系统。

金蝶在建筑施工行业典型的客户之一的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到会分享了企业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成果。作为广东省交通集团属下的大型公路施工企业,广东长大拥有国家公路工程施工特级总承包资质并拥有对外经营权。代表工程有京珠南高速公路(粤境内)、杭州湾跨海大桥、非洲刚果(金)项目等。广东长大信息中心主任张庆辉先生分别从广东长大的信息化建设原状,信息化建设的目标与总体规划,现有信息化建设实施过程、进展与成果,以及实施与推广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等4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张庆辉的讲解赢得与会嘉宾高度关注和一致赞赏。

在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上,来自建筑施工领域的专家与参会企业的信息化负责人、代表和嘉宾还分别从“建筑业十项新技术 -- 企业信息化技术”、“施工总承办特级资质企业信息化标准实施”、“施工总承办特级资质企业信息化标准编写”、“学习国资委《中央企业信息化水平评价标准》”,以及“建筑行业企业与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新技术”等多个议题和内容进行广泛交流和讨论。会议一致认为,深入分析企业特点,抓住当前机遇,以信息技术为手段,转变管理思想,提升管理水平,已成为建筑施工行业企业当前的重点工作。也惟有如此,才能帮助企业实现逆境中的跨越式发展。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 ( http://www.kingdee.com ) 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金蝶以引领管理模式进步、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帮助顾客成功为使命,为全球范围内超过6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成功提供了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金蝶连续4年被 IDC 评为中国中小企业 ERP 市场占有率第一名、连续3年被《福布斯亚洲》评为亚洲较佳中小企业、2007年被 Gartner 评为在全世界范围内有能力提供下一代 SOA 服务的19家主要厂商之一。2007年,IBM 等机构入股金蝶国际,成为集团战略性股东,金蝶与 IBM 组成全球战略联盟,共同在 SOA、市场销售、咨询与应用服务、SaaS 多个方面进行合作。

消息来源: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