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蝶签约深圳晶宫装饰树建筑装饰行业新标杆

深圳2009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金蝶与深圳市晶宫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宫装饰”)正式签署金蝶 EAS 项目合作协议,晶宫装饰将借助金蝶丰富的行业经验,采用金蝶 EAS 集团管控、建筑施工、OA、HR 等模块,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保证企业战略目标的顺利实现,携手构建具有建筑装饰行业特点的管理信息系统。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3/25/200903251830.jpg )

深圳市晶宫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85年3月,是原国家建设部批准的国家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建筑装饰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企业。多年来,企业承建了一大批名牌工程及装饰精品,如海南三亚希尔顿酒店、北京希尔顿酒店、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等五星级酒店,青岛奥帆中心、北京运动员公寓、北京奥运媒体村、CCTV 新台址、北京地铁、海口美兰机场等诸多装饰工程和河南邮政大厦、云南曲靖广电中心、深圳集智大厦等幕墙工程。

晶宫装饰曾荣获深圳市“综合实力较强的装饰企业第一名”,2006-2007年位列“全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前十五名、2008年被认定为“深圳知名品牌”,工程曾荣获“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室内装饰优秀工程奖”、四川省“天府杯”金奖、“广东省优秀建筑装饰工程奖”、山东省“泰山杯”等。

作为老牌的行业内龙头企业,晶宫装饰对市场有着很高的敏锐度,项目的质量标准要求越来越严,集团管理层意识到企业必须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才能应对市场的快速变化,而建立一套信息化管理系统来提升管理水平是首要工作。经过对多家供应商长时间的论证、比较,晶宫装饰最终选定金蝶作为其信息化建设战略合作伙伴。

金蝶该项目负责人称,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各种大型建筑工程项目日益增多,这对建筑装饰企业是一次巨大的机遇,但也考验着这些企业的经营眼光和管理水平。面对这样的形势,引进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帮助提升管理水平已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发展所面临的重要课题。

经过多年发展,金蝶在建筑施工领域已经积累了深厚的管理信息化服务能力,帮助大量该领域企业提升了管理水平和管理效益,成为中国建筑施工行业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首选品牌。金蝶 EAS 建筑施工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已帮助中天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总公司、天津城投、大连港集团、上海宝钢工程建设总公司、中国华电、广西路桥建设有限公司等一大批国内著名的建筑施工企业成功建设管理信息系统。金蝶将帮助更多中国建筑施工企业不断提高现代化管理水平,提升业务效率,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关于深圳市晶宫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http://www.jinggongzs.com

关于金蝶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 ( http://www.kingdee.com ) 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268)、中国软件产业领导厂商、亚太地区企业管理软件及中间件软件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在线管理及电子商务服务商。金蝶以引领管理模式进步、推动电子商务发展、帮助顾客成功为使命,为全球范围内超过60万家企业和政府组织成功提供了管理咨询和信息化服务。金蝶连续5年被 IDC 评为中国中小企业 ERP 市场占有率第一名、连续3年被《福布斯亚洲》评为亚洲较佳中小企业、2007年被 Gartner 评为在全世界范围内有能力提供下一代 SOA 服务的19家主要厂商之一。2007年,IBM 等机构入股金蝶国际,成为集团战略性股东,金蝶与 IBM 组成全球战略联盟,共同在 SOA、市场销售、咨询与应用服务、SaaS 多个方面进行合作。

消息来源: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