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T2017:戴耐德亚太区总裁Ciaran Lally发表主题演讲

11月15日,戴耐德亚太区总裁Ciaran Lally先生在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上发表以《The formula for achieving TOP SPEED in English Language Learning》为主题的演讲。

北京2017年11月1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1月15日,戴耐德亚太区总裁Ciaran Lally先生在GET2017教育科技大会上发表了以《The formula for achieving TOP SPEED in English Language Learning》为主题的演讲。

Ciaran Lally先生在GET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Ciaran Lally先生在GET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

新技术的应用为教育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为用户带来了新的学习体验。而对于英语教学来讲哪些新技术更为高效? 应用何种新技术能让学生以较快的速度获得学习效果?

Ciaran与参会者们分享了戴耐德的观点。他提到,在现阶段语言教育的发展过程中,人工智能推动了个性化学习的进一步突破,用人工智能开启语言教育领域的新型模式是大势所趋。戴耐德的“动态学习内容”是人工智能在个性化学习和高效学习方面的成功应用。它根据每位学生的实时学习状况进行不断的调整,确保在整个学习全过程中,学习难度总能保持最适合的状态。

当然,人工智能也并非无所不能。在英语学习过程中,人工智能还无法完全替代老师。老师在学习过程中仍旧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他们持续激励学生坚持学习、帮助学生做语言的个性化拓展和词汇量扩充,这些都是当前人工智能力所不能及的。

而在戴耐德的教学环境中,自主练习和面授课(教室/在线)缺一不可。自主练习帮助学生掌握语言框架,强化基本技能,让学生有听懂和开口的能力。面授课上老师帮助学生在真实的互动交流中应用和延展所学语言。让学生体验语言应用的快乐,这样才能保持学习的动力

Ciaran还提到,未来的英语教学若想以用户为中心并提升学习效率,需要具备个性化的学习过程、定制化的学习内容、多元化的学习方式等。而这些都源自大数据的驱动。

据2016年IBM个性化教育研究报告指出,应用大数据来支持个性化学习一般可分成五个层次。当前,全球的教育公司大多集中在前三个初级阶段,分别是无数据、提供描述性数据或提供诊断性数据。而在过去的30年间,戴耐德一直致力于大数据的运用,不仅有描述性数据和诊断性数据,并早已运用更高级别的预测性和指导性数据来管理教学。

戴耐德运用大数据,帮助学生设定对应国际标准的学习目标、提供可视化的学习路径和实时的学习反馈,从而给予学生具体而有效的指导。还可根据学生当前的英语综合能力、学习强度和学习效率来预测到达既定目标所需的时长。

最后,Ciaran再次强调了高效英语学习的三大必备因素:

  • 基于人工智能的动态学习内容
  • 真人面授课(教室/在线)
  • 全程可视化的、有指导性的、可清晰记录学习进程的路径
消息来源:戴耐德语言软件系统开发(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