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oPro赋能印尼检察官, 快速满足晋升需求

2019-06-17 10:00 10816

雅加达2019年6月17日 /美通社/ -- 2019年初,印度尼西亚政府针对全国34省的检察院下发了全新的检察官晋升准则。级别四的检察官若想晋升为级别三,需要托福550分的成绩,这相当于CEFR的B2级别。

准则下发后不久,在2019年3月,Banten 省最高检察院首先与戴耐德展开了官方合作,将戴耐德指定为本省检察官唯一英语学习方案,并要求全省所有四级及以下检察官正式开始使用戴耐德课程进行英语学习,以全面提升本省检察官的英语水平。

Banten省最高检察院检察长Happy Hadiastuty女士与戴耐德印尼总经理Yovita Marlina女士签署合作协议
Banten省最高检察院检察长Happy Hadiastuty女士与戴耐德印尼总经理Yovita Marlina女士签署合作协议

戴耐德此次为Baten省的检察官们提供了全新的neoPro在线课程方案 ”此方案首先会通过定级测试衡量出他们现有的英语水平,并根据测试成绩实时生成一个有学习目标、有个性化学习路径的自适应学习课程。同时,还会每周通过在线面授课系统提供与他们当前学习内容相匹配的1对1面授课。此方案将帮助检察官们在5-7个月内提升一个CEFR级别。预祝每一位检察官通过neoPro快速获得流利英语,满足晋升需求。

消息来源:戴耐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