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乂学与斯坦福国际研究院扩大AI研究合作,提高中国学生学习效果

中国领先的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服务提供商携手SRI研究智能教育解决方案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
乂学教育
2018-04-17 00:00 17266
中国上海教育技术公司乂学教育与斯坦福国际研究院(SRI International)的研究合作进入新阶段,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乂学教育将进一步携手斯坦福国际研究院,采纳其人工智能技术的专长以及教育系统方案,来提高中国学生的学习效果。

美国加州门洛帕克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今天,中国上海教育技术公司乂学教育斯坦福国际研究院(SRI International)的研究合作进入新阶段,作为合作的一部分,乂学教育将进一步携手斯坦福国际研究院,采纳其人工智能技术的专长以及教育系统方案,来提高中国学生的学习效果。

乂学教育
乂学教育

 

斯坦福国际研究院
斯坦福国际研究院

乂学已在中国诸多大中小城市开设了600多家学习中心,以混合课堂的学习模式提供人工智能驱动的个性化K12课外辅导服务,中小学生不论是到乂学的学习中心上课,还是选择乂学的在线辅导,都能得到AI驱动的自适应学习体验和丰富高质量的多学科课程内容。

在中国,大多数学生根本得不到个性化学习体验,合格的家教服务老师也供不应求。到2018年年底,乂学预计将开设约1600家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中心。

为提高其为学生提供个性化学习服务的能力,乂学将联手其AI技术合作伙伴斯坦福国际研究院,扩大乂学美国人工智能实验室的规模,并就人工智能、自然语言、情感识别、学习系统设计的完善以及其它研发领域展开合作,从而进一步提高乂学人工智能系统的学习成果、学习效率与学生参与度。

斯坦福国际研究院全球业务开发副总裁罗伯特-皮尔斯坦(Robert Pearlstein)表示:“我们团队非常高兴能够继续与乂学合作,帮助他们推进为更多孩子提供个性化学习服务的使命。通过共同制订战略计划,分析教育大数据和部署先进的人工智能软件技术,我们很激动地能和乂学一起进一步提高其先进的自适应学习系统的效率。”

乂学教育董事长栗浩洋说:“携手斯坦福国际研究院,利用SRI的领先的人工智能研究能力,我们将共同制定战略合作计划,分析学生的学习数据,开发实施人工智能软件技术,来改善学生参与度、效率和学习成果。我们很高兴能扩大与斯坦福国际研究院的长期合作,并开展将造福中国(假以时日我们希望是全球各地)的学生、学校和教育公司。”

从左到右: Stephen Ciesinski, SRI总裁;Derek Haoyang Li, 乂学教育创始人、董事长; Robert Pearlstein, SRI副总裁
从左到右: Stephen Ciesinski, SRI总裁;Derek Haoyang Li, 乂学教育创始人、董事长; Robert Pearlstein, SRI副总裁
消息来源:乂学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