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云合作伙伴大会即将于三亚拉开帷幕

2017-11-10 21:58 5828
继今年8月发布浪潮云全新战略之后,以“云行·致远”为主题的浪潮云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1月24日拉开帷幕。届时,1500多位浪潮云合作伙伴将齐聚三亚,共话云端。

北京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继今年8月发布浪潮云全新战略之后,以“云行·致远”为主题的浪潮云合作伙伴大会将于11月24日拉开帷幕。届时,1500多位浪潮云合作伙伴将齐聚三亚,共话云端。

活动中浪潮将现场展示云产品、云方案、云市场、云生态及大数据等多个领域的前沿发展理念与创新应用,并将正式发布全新的合作伙伴招募计划与政策,与合作伙伴共同构筑一个更加开放共赢的中国云生态。

随着全球云服务市场高速蓬勃发展,“云”已成为信息化产业发展演进的全新形态,蕴藏着无限机遇。众所周知,经过多年耕耘,浪潮云已经成为国内公认的政务云市场翘楚。作为中国信息化建设主力军,数十年的信息化积淀以及早在2010年就提出向云计算战略全面转型,让浪潮具备了涵盖IaaS、PaaS、SaaS三个层面的全球领先整体解决方案服务能力,创造性提出“业务上云 - 数据整合 - 应用创新”上云三步曲,形成了符合中国国情的成熟政务云方案。截至目前,浪潮已在全国建立了北京、济南、上海、重庆、昆明5大核心云数据中心和34个地市云数据中心,为130余个省市政府及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了云服务。同时,浪潮云已经成为中国企业上云中的骨干力量,在山东、浙江、江苏等多个省份服务企业上云。

今年8月,浪潮发布了“1-2-3-3”浪潮云新战略,提出要投资100亿,全面进军公有云市场。未来五年内,将通过扩张云中心布局、打造云开放平台、完善云生态体系三大举措,聚焦国内、海外以及政府、企业两个维度市场,在加快国内市场云中心布局的基础上,逐步启动“出海计划”,依托在海外布局的5大云中心节点,为10万+政府客户及100万+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要做好公有云,没有合作伙伴的支撑是不可想象的。为此,浪潮在发布战略后3个月内随即召开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借助在政务领域的优势强势发声,不仅说明浪潮云推动全新战略快速落地的信心和决心,也预示着中国公有云市场即将再次发生深刻变革,市场格局也势必将发生进一步转变。

云行千里以致远,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