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信受邀出席2017中国服装大会 献策新零售企业IT转型

11月1-2日,2017年中国服装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大连华信受邀出席。作为中国服装行业年度最具规模、较高规格、最具权威的行业会议,本次大会受到服装企业普遍关注。

大连2017年11月7日电 /美通社/ -- 11月1-2日,2017年中国服装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大连华信受邀出席。作为中国服装行业年度最具规模、较高规格、最具权威的行业会议本次大会以“连接新消费、赋能新商贸”为主题,“科技驱动、渠道创新、文化赋能”被列为年度趋势发展热词,受到服装企业普遍关注。

2017中国服装大会会议现场
2017中国服装大会会议现场

大连华信,作为在智慧商业领域有着丰富实践经验的 IT 企业,连续第三年受邀出席中国服装大会。基于特步新零售全渠道运营平台的实践经验,大连华信以“共享服务中心”构建企业互联网架构的新兴 IT 建设模式,在本届服装大会论坛上,被作为 IT 驱动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的典型范例进行行业推介。智慧商业负责人李兴春作为特邀嘉宾,发表了主题演讲。

传统 IT 系统解决的是企业流程效率的问题。而未来,企业需要的是能够帮助企业打通商品、店铺、库存、营销、订单、物流、数据、服务等贯通业务线的企业“中台”。通过“共享服务中心”将不同渠道的类似功能在云端合并,无论哪个业务线、哪个渠道、哪个新产品诞生或调整,IT 组织都能根据业务需求,基于共享服务中心现有的微服务进行快速响应。通过重新编排、组合,微服务能够快速的响应业务需求。服务共享和软件资产的复用,能够降低研发成本,可以敏捷、低成本地快速响应新零售业务的场景需求。

大连华信分享“传统企业IT互联网转型”成功经验
大连华信分享“传统企业IT互联网转型”成功经验

大连华信以“共享服务中心”模式构建企业 IT 架构的方法论和众多的应用案例,得到了与会企业的一致认同。大连华通过 IT 技术赋能,不仅帮助企业建设强大的业务中台,支撑业务快速创新,更实现了商品、会员、交易、营销等数据的共融互通,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个性化的服务体验。

大连华信“共享服务中心”模式构建企业IT得到企业关注
大连华信“共享服务中心”模式构建企业IT得到企业关注

成立21年来,大连华信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领先的应用软件产品、信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服务于大和总研集团、NEC 集团、NTT DATA 集团、TIS INTEC 集团、日立集团、中广核集团、中车集团等一大批世界500强及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在智慧商业领域,华信与阿里合作,助力特步和顾家家居等大批国内品牌企业实现新零售转型。秉承“我们值得信赖”的企业宗旨,华信愿与合作伙伴紧密配合,共同为客户核心业务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大连华信计算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