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纪德受邀出席2018中国服装大会,对话可持续时尚

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18-10-29 14:05 6629
10月18日,伊顿纪德品牌受邀出席2018中国服装大会。本次服装大会的主题为“协同创新绿色发展”。平行会(四)以"可持续的时尚:从生产到消费”为主题,伊顿纪德品牌市场部经理杨玥受邀出席,分享了主题为“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的演讲。

南京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日,伊顿纪德品牌受邀出席2018中国服装大会。本次大会在吴江盛泽举办,由中国服装协会、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主办,苏州市吴江区盛泽镇人民政府承办,中国东方丝绸市场管理委员会、江苏省服装协会协办。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安排中,齐聚近30位有影响力的行业领袖和专家学者,通过两场全体大会和六场平行会议,聚焦供应链发展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

本次服装大会的主题为“协同创新绿色发展”。其中,“协同创新”可解读为势能的叠合。“绿色发展”主题主要聚焦在以下几个方面,要倡导绿色生态,构建“循环可持续发展”的产业路径;倡导绿色技术,塑造贯穿全产业链与消费链的产品品格;倡导绿色贸易,实现“义利平衡”的全球责任贸易。

平行会(四)以"可持续的时尚:从生产到消费”为主题,伊顿纪德品牌市场部经理杨玥受邀出席,分享了主题为“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的演讲。

伊顿纪德受邀出席2018中国服装大会,对话可持续时尚
伊顿纪德受邀出席2018中国服装大会,对话可持续时尚

企业经营的目的就是高举自己的客户,高举自己的员工,进而造福社会上所有跟自己企业相关的人。企业的基因里,本就应该有社会责任。

基于问题意识,通过解决问题而获利,这是伊顿纪德对商业逻辑的理解。而伊顿纪德之所以会选择做校服这件小事,就是为了解决中国校服丑到爆的问题。伊顿纪德定位于“历史经线”与“世界纬线”的坐标原点,回眸百年、返本开新;放眼世界,感受经典。有符合世界校服风尚的制式校服,也有中国特色的轻中式校服,相辅相成,也受到了市场的认可。

伊顿纪德,引领中国校服行业变革,推动共同教育价值重建
伊顿纪德,引领中国校服行业变革,推动共同教育价值重建

这是一场美的传递。校服作为一种彰显校园文化的教育资源,以校服为媒介,灌入对教育的理解,对公益的建设,对行业的引领,通过一件件校服将精神价值传递出去,让这个共生圈更美。

伊顿纪德2016年做了一个基于生产耗料和超期库存的浅色面料再造项目,通过与贵州边远山村的NGO组织泥土日记合作,组织村妇利用非遗蓝靛染和蜡染,把这些超期库存、次品衬衫和边角料做成桌旗、笔袋、书衣、收纳袋等散发着蓝靛草清香、环保健康且独一无二的手工文创品。

一件裁损校服衬衫的重生之旅
一件裁损校服衬衫的重生之旅

这个项目三年来,累计为地球节省了超过10000米的纯棉耗料,为“负责任的消费和生产”这一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了实质的贡献。

同时,伊顿纪德遵循国际公平贸易协定,持续以市场价回购这些礼品,利润的50%返回当地,切实发到那些妇女手中,支持手工坊的日常运作。在贵州黔南州荔波县朝阳镇洪江村这个国家一级贫困村,2016-2018年期间,有近百人参与到该项目,手工坊目前稳定的妇女维持在26人,平均年龄50岁。因为这个项目,更多的毛南族孩子可以留在母亲身边。

伊顿纪德持续通过伊顿学园、《優教育》公益读物、故事田儿童哲学阅读等教育公益行动,引领行业变革、促进社会改善,做可持续的地球公民。致力于成为社会企业,用企业的核心能力去解决社会问题,创造社会价值。

消息来源: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