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时尚育儿全媒体联合贝因美主办的“宝宝补铁二三事”直播圆满结束

2018-12-26 10:28 4791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贝因美联合主办的“宝宝补铁二三事”主题直播活动于12月17日如期进行。本次活动在妈妈圈微报App、一直播、映客、微赞等4大平台同步直播,累计观看量达276万,点赞量超405万次。

杭州2018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由博闻中国旗下的时尚育儿全媒体和贝因美联合主办的“宝宝补铁二三事”主题直播活动于12月17日如期进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贝因美创始人、首席科学家、世界三大早教体系之一的生养教创始人 -- 谢宏先生,以及著名的育儿及围产专家、上海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原儿科主任 -- 沈月华教授坐镇直播间。

“育儿九宫格” 育儿问题现场答疑

育儿过程中,哪些问题最让妈妈们困惑?时尚育儿全媒体发起九宫格育儿问题征集,盘点了妈妈们关心的九大育儿问题。

直播现场,谢宏先生结合“成功生养教”理论,为妈妈们提出建议,并指出当妈妈母乳不能满足宝宝时,可以检测母乳品质,根据母乳本身的成分选择更适合自己宝宝的配方奶粉。而沈教授同样结合临床医学知识,为妈妈们解说缺铁的危害,并提供喂养指导。

育儿九宫格 两位辣妈随机抽取热门话题,并由专家解答
育儿九宫格 两位辣妈随机抽取热门话题,并由专家解答

“补铁大作战” 辣妈现场PK,究竟谁更胜一筹?

补铁选择菠菜汁还是动物肝脏?日常的补铁小常识究竟是不是个“坑”?

两位辣妈现场PK,同时,就这些问题,沈教授与谢宏先生为观众们进行了解读,指出存在于植物性食物中的铁元素,吸收率极低;而存在于动物性食品中的铁元素,吸收率较高。

两位辣妈现场PK,专家大咖答疑解惑
两位辣妈现场PK,专家大咖答疑解惑

现场接通场外连线,宝宝贫血这些症状不容忽视

直播现场,一岁宝妈陈女士成功连线专家,针对宝宝贫血的症状与判断方法进行了咨询。

沈教授指出,宝宝缺铁性贫血会出现脸色苍黄、缺少光泽,口唇黏膜黯淡、甲床苍白,毛发稀疏干枯、容易折断;情绪不稳、精神不振,爱哭闹、易躁动,注意力不集中等症状。如果发现宝宝出现了上述疑似缺铁性贫血的表现,爸爸妈妈应尽快带宝宝到医院遵医嘱完善检查。

同时,沈教授还指出,血常规化验是非常必要的初步筛查手段,并为直播间的妈妈们进行了详细的血常规解读。

沈教授解读血常规指标
沈教授解读血常规指标

本次活动在妈妈圈微报App、一直播、映客、微赞等4大平台同步直播,累计观看量达276万,点赞量超405万次。在1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父母们关心的补铁问题得到了沈教授和谢宏先生的细致解答,同时贝因美也为直播间里的爸爸妈妈带来了丰厚的直播礼品,让大家收货了育儿干货的同时收获了优惠和礼品

消息来源:博闻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