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nerstone OnDemand获得银湖资本及领英3亿美元战略投资

Cornerstone Ondemand
2017-11-10 00:27 16496

美国加州圣莫妮卡2017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 -- 北美东部标准时间2017年11月8日,全球领先的基于云端的学习与人才管理系统提供商Cornerstone OnDemand (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CSOD)宣布将获得私人投资公司银湖资本(Silver Lake)及全球较大职业社交网站领英(LinkedIn)的三亿美元战略投资。Cornerstone计划将此次投资用于其增长计划及资本结构管理,其中包括偿还现有可转换债券及回购普通股。

连同此次融资消息,Cornerstone还发布了其战略规划,将下一步的业务重点聚焦在经常性收入增长,推动营业利润率和现金流的增长,以及利用Cornerstone在全球企业学习领域中的领导地位,扩大在线学习内容的市场份额。

“我们相信通过贯彻执行这一战略规划,以及银湖和领英方面的支持,能够将股东价值较大化。这一决定是在对战略选择进行综合分析后制定得出,并且独立董事委员会领导评估了公司各方利益。”Cornerstone OnDemand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亚当•米勒(Adam Miller)表示。“这项投资坚定了我们对未来的信心,肯定了我们业务所做的成绩,更重要的是,这是对我们未来发展机会的大力支持。希望执行此次战略能为股东带来巨大的价值。”

Cornerstone董事会成员将从8名扩大到10名,并将任命银湖资本常务董事乔•奥斯诺斯(Joe Osnoss)担任董事会成员。另一名独立董事由银湖资本提名,经由Cornerstone董事会批准,将于晚些时候任命。

米勒补充说道:“乔在管理和指导领先的技术业务上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和业务专长。我们致力于提高股东价值,乔的见解和贡献会为公司创造价值。”

“Cornerstone是一个世界级的云软件公司,是人力资本管理行业的先锋和坚定的市场领导者。我们期待与该公司合作,以执行其战略决策,并寻求下一阶段的增长。”奥斯诺斯说道。

银湖资本(Silver Lake)和领英(LinkedIn)将以3亿美元的总本金购买2021年7月到期的5.75%的可转换债券,价格为每股42.00美元。Cornerstone投资者希望以符合惯例的成交条件在本财年结束前完成债券的销售。有关投资的其他信息将包括在一份8-K 表格中,这些资料将提交给安全与交流委员会。

Cornerstone还在当天公布了其2017年第三季度财报,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 2017年第三季度营收为1.22亿美元,较2016年同比上涨13.0%。按上年相同汇率计算,同比上涨13.1%。 
  • 2017年第三季度非GAAP净收入为734.5万美元,非GAAP稀释后每股净收益为0.12美元,与之相比,2016年第三季度非GAAP净收入为690万美元,非GAAP净收益为每股0.11美元。
  • 2017年第三季度的自由现金流为1,413万美元,产生11.6%的自由现金流量保证金,2016年第三季度的自由现金流为780万美元,自由现金流量保证金为7.3%。

关于Cornerstone Ondemand

Cornerstone Ondemand (NASDAQ: CSOD) /希索软件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基于云端的学习与人才管理系统提供商。自1999年成立至今,Cornerstone一直致力于为组织提供能够充分释放人才潜能的人力管理解决方案。从员工招聘、入职管理、培训与发展、员工协作平台,到员工的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人才继任计划、人事管理,直至组织人才相关的各类数据报告与分析,Cornerstone的产品组件可以伴随组织员工的整个职业生命周期。

Cornerstone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圣莫妮卡,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3,000家客户,涵盖的终端用户遍及全球192个国家,超过3,500万人,其中中国用户超过51万人,系统支持的语言多达43种。可以通过访问Cornerstone Ondemand中文网站来获取更多信息:www.cornerstoneondemand.cn 

图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10/1988718-1LOGO

消息来源:Cornerstone Ondemand
相关股票:
NASDAQ:CSO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