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动双十一 Ninebot骑行盛宴火爆来袭

2017-10-27 17:14 7590
10月25日至10月31日,京东为双十一预热驱动,平台入驻商家全球创新短途领导品牌纳恩博公司(Ninebot京东旗舰店)开展多重促销活动,为用户带来超值惊喜。

北京2017年10月27日电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拉开序幕,一场没有硝烟的价格战正在各大购物平台悄然开启。10月25日至10月31日,京东为双十一预热驱动,平台入驻商家全球创新短途领导品牌纳恩博公司(Ninebot京东旗舰店)开展多重优惠活动,为用户带来超值惊喜。活动链接:http://tiganche.jd.com/ 

优惠折扣乐享不停

10月25日至10月31日活动期间,用户可领取超值价格抵用券(优惠券使用规则以官方活动规定为准),适用于平台旗舰店全线家族产品和配件:九号电动滑板、Ninebot Kids Bike、Ninebot One A1、Ninebot One S2、Ninebot One C+、Ninebot E。

活动图片
活动图片

新品首发惊喜不断

11月6日,一台就够的好童车 Ninebot Kids Bike 新品独家首发此款童车依据儿童个性打造,分为运动款和优雅款,14寸与16寸满足多年龄段孩童。童车采用航空铝合金一体车架,轻量又坚固,车座隐藏式提手设计,让出行更加便捷,家长提车搬运更加舒适。全面防磕碰防护设计,让孩子骑行安全自在。独具个性的造型以及品质细节,为孩子带来绝佳的骑行体验。首发活动期间价格抵用券可用,超低价格好车带回家。

童车产品预售图
童车产品预售图

满减折扣、首发新品,这个双十一,骑行盛宴一触即发,Ninebot 诚意满满,更多活动敬请关注 Ninebot 旗舰店。精彩超乎想象,期待与消费者一起自由骑行。

消息来源:纳恩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