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a为孩子打造安全合适的自行车体验

Electra Bicycle Company
2017-07-26 17:52 10217
Electra Bicycle Company 于1993年成立于美国加州维斯塔市,是Trek Bicycle Company旗下品牌,总部在圣迭戈市。2017年5月,Electra进入中国,坐落于美丽的上海徐汇衡山坊。

上海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Electra Bicycle Company 于1993年成立于美国加州维斯塔市,是Trek Bicycle Company旗下品牌,总部在圣迭戈市。2017年5月,Electra进入中国,坐落于美丽的上海徐汇衡山坊。

Electra作为全球第一的城市休闲自行车品牌,致力于为孩子打造世界上好看、舒适且安全的自行车。

ElectraBike上海衡山坊童车系列
ElectraBike上海衡山坊童车系列

据调查数据显示,Electra在美国占据80%的城市自行车市场份额,并且畅销于欧洲各大城市,消费者对童车的需求量非常大以至于许多童车都已断货。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electra可以这么受欢迎呢?

首先electra的童车拥有非常时尚的外观,例如tiger shark的车身上有二战时期战斗机p-40的大嘴鲨鱼logo,极具复古感;Straight 8 全黑车身上亮眼的8号数字logo;Sweet Rider前后挡泥板上都被赋予了色彩缤纷的冰淇淋图案,为孩子带来更多的童真美好。

Electrabike上海衡山坊旗舰店
Electrabike上海衡山坊旗舰店

其次除了时尚好看的车外观,Electra bike还拥有全球独家的专利技术Flat foot technology,  这项专利技术可以让人在骑行时抬头挺胸,膝盖会达到符合人体工学的较佳骑行角度,这个较佳角度让骑行变得格外轻松舒适,并且保护膝盖、肩、背和脖子。不仅如此,童车的flat Foot更有安全性能上的改进,把后半车身设计得比前半车身更重,这样一来孩子骑车时如果发生碰撞,车身会更不容易翻倒,从而保护了孩子的骑行,也让父母更加放心。所以在美国和欧洲electra童车系列成为了父母的首选。

Straight 8 20寸
Straight 8 20寸

Electra的童车系列有很多款式,主要分16寸和20寸,16寸的童车适合年龄段在3岁至8岁,20寸的童车适合年龄段在8岁至13岁。而其中在美国和欧洲销量较高的当属straight 8,中文翻译为一球入洞,我们都知道在桌球里黑色8号球是最后一个制胜球,打进球洞的一方即为获胜者,因此这款车也是胜利的化身。Straight 8 有红黑两个款式都是父母和孩子的挚爱款,并且还是亲子款,家长可以带着孩子一起体验夏天的风,共享天伦之乐。

让自己的孩子从小就骑上electra bike不仅锻炼了孩子各方面的身体能力更是让他从小学会健康生活的方式。

Electra 自行车不止是一个时尚好看,回头率极高,一个凹造型的单品;在自行车的用户体验和用户服务上也是下足功夫的。

Electra作为世界上较好的自行车服务商之一,为顾客提供免费试骑,免费维修,冬季自行车存放等服务。即日起在中国旗舰店内前一百名购买的客户可以享受终身免费上门维修服务

消息来源:Electra Bicycle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