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为全球没有网络连接的人、地点和事物提供连接

通过优质实惠的无线宽带提供连接
Cambium交付700多万无线宽带模块,提供实惠的高速连接,连接工业、企业和住宅客户
Cambium Networks
2017-10-12 22:00 8057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宣布,全球网络运营商正在部署的高速连接,推动了该公司700多万无线收发模块的出货量。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今天宣布,全球网络运营商正在部署的高速连接,推动了该公司700多万无线收发模块的出货量。实惠的互联网连接经证明可为教育提供支持,并可刺激经济发展,现可快速部署,连接任何企业或社区。Cambium Networks 的固定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可连接2米至245千米的距离;利用授权和未授权频谱;支持室内外部署;并提供从 kbps 到多个 Gbps 授权微波网络的 SCADA 传输能力。Cambium Networks 为没有网络连接的人、地点和事物提供连接 -- 从节点到片上网络 (NOC)。 

Cambium Networ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图尔-巴特纳格尔 (Atul Bhatnagar) 表示:“连接对于企业和住宅应用而言至关重要。网络运营商选用 Cambium Networks 的设备来提供一直可靠的连接。这些高速无线宽带解决方案连接公共 Wi-Fi 网络、工业、教育与住宅网络。随着射频频谱越来越罕见,网络运营商更喜欢我们的解决方案,这是因为我们的解决方案可以提供业界领先的频谱效率,还可通过最小可用频谱提供较高吞吐量。”

700万无线收发模块正在世界各地进行部署,并在众多不同垂直市场和应用中运行。运行中的创新与质量实例如下。

服务提供商通过PMP 450m满足峰值需求 
鉴于流视频应用,晚上9点至11点是堪萨斯州 Pixius Communications 的客户流量高峰时段。使用 cnMedusa 大规模多用户多入多出 (MU-MIMO) 技术的 PMP 450m 以20MHz 信道提供超过400Mbps 的传输速度。Pixius Communication 生产经理 Rob Reif 说道:“客户高峰期,我们已为高达118Mbps 的下载提供服务。我预计这些客户将对目前通过PMP 450m 接入点实现的无上限互联网服务感到更满意。”

到处覆盖的公共 Wi-Fi 
EverestLink 通过点对点回传网络和 cnPilot 室内外 Wi-Fi 技术为喜马拉雅的学校、企业和住宅提供 Wi-Fi 连接。Everest Link 首席执行官 Tsering G. Sherpa 说:“Everest Link 致力于我们社区的承诺不仅仅是为旅游业提供需要的连接。由于去遥远的喜马拉雅学校执教的老师很少,因此我们已开始在一些学校推出远程学习计划。”

提高工业效率 
美国公用事业系统集成商 P and R Communications 已部署 cnReach™ 为俄亥俄州 Fairborn Water 的 SCADA 连接提供无线回传网络。P&R Communications 无线工程师米切尔-戴维斯 (Mitchell Davis) 说:“cnReach 网络的设计与实施很轻松便捷。我们享受便捷的安装与运行,各地方花2至3小时便可完成。等待完成 MAS 授权时能够在 ISM 运行是一大优势。”

提高传统网络性能 
VIA EXPRESS TECNOLOGIA E TELECOMUNICACAO(简称“VETT”)是巴西多拉杜斯的一家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拥有数千个企业和住宅客户,他们的现有网络一直在努力满足需求。为满足不断扩大的连接需求,VETT 部署了使用 ePMP Elevate 软件ePMP™ 2000 接入点。VETT 网络主管 Icaro Calheiros 说:“只需更换成 ePMP 接入点,客户端无需做出任何物理改变,我们便可将实际吞吐量提高至少6倍。现在我们的网络可为 Netflix 等 VoIP 服务和流应用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