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ambium Networks庆祝开业六年

无线宽带行业领导者在全球范围内为超过1亿人提供连接
Cambium Networks
2017-11-01 11:38 7311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Cambium Networks庆祝开业六年。

伊利诺伊州罗林梅多斯2017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六年来一直为全球网络运营商和工业与企业客户提供无线通信系统。Cambium Networ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阿图尔-巴特纳格尔 (Atul Bhatnagar) 表示:“对宽带连接的需求继续增长。客户测试了 Cambium 解决方案,体验了这些解决方案所能带来的实惠品质,并将 Cambium 技术整合进他们的端到端连接中。每天我们都听取我们客户的反映,并投入资源来开发未来岁月所需要的解决方案。”

开业六年来,Cambium Networks 实现了许多里程碑,能够在削减成本的同时,加强无线连接的性能。

Cambium Networks 最近获得了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 (Wireless ISP Association) 的“年度较佳制造商奖”以及“年度较佳产品奖”和“年度较佳服务奖”表彰,该公司与全球服务提供商紧密合作,所提供的连接解决方案可以为教育提供支持,并能在灾难过后帮助机构和家庭。由 Cambium Networks 提供的无线宽带设备在以下情况中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积极的影响: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